這是走到腿斷的一天...嗯,其實還好啦。


早上在飯店吃過日式早餐。果然有夠日式 = 陽春。就是一大碗稀飯配上一堆醃漬物。沒辦法,誰叫有人堅持一定要把這家飯店的三家早餐都吃過 -_-


吃完走到新宿站搭 JR 線到明治神宮。嗯,我想我一定有漏看什麼地方(是沒有去御苑啦),因為一下就繞出來了,除了看到三個大大的鳥居,



一個可以參拜的壇,神樂殿,一堆酒桶...


就這樣,沒了。覺得沒有什麼被感動到的感覺,只是覺得用的木頭都好大塊(大概都是阿里山拔來的吧)這樣...覺得整體規劃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我想我去京都才能比較感受到神社寺廟之美吧。

從明治神宮走出來,還是到 JR 線到澀谷,一出來當然就是要找八公! 八公啊! 結果沒想到八公在那麼不顯眼的地方,我把車站繞了一圈才找到(汗)



不過,能夠可愛的忠犬八公照相還是滿高興的啦! 在車站旁買了一塊草莓泡芙,裡面的奶油餡果然是混有新鮮草莓,入口即溶,好吃啊啊!!!

午餐是在築地市場的迴轉壽司本店吃! 不愧是本店,規矩真多。要求最多只能吃三十分鐘,而且一個人要吃至少七盤(一盤105日圓)。本來以為會很困難,結果...



大概不到10min就搞定了吧(汗) 其實並沒有很好吃,就跟台灣的迴轉壽司一樣的品質。

在澀谷逛了109跟西武百貨。出乎我意料之外,109 還有滿適合我的衣物(笑) 最後買了一件白色有金色前排扣的大衣跟一個淡粉紅色皮製前面扣環有鑲鑽的皮包(大心) 沒想到這個時候來日本,所有東西都在打折,好多都打到50% off,價錢相當划算。

在西武則是說服老媽試了肌膚之鑰的底妝。在這邊肌鑰的櫃是跟資生堂本櫃放在一起的。小姐果然服務很周到,先是上了保養品後,從飾底乳、粉底、蜜粉、眉、眼線、腮紅、唇膏全部都上了。後來我們發現選的色號太白,叫她換試深一色,她也把全部妝都卸掉,重新又上了一遍!

買完肌鑰,我直接殺到Albion去買健康化妝水。嗯,其實在日本買並沒有便宜啦,大概便宜NT 50,噗。不過我之前在台灣忘了買,所以買了也好。之後再去桑麗卡買了朝思暮想的水凝粉餅,大概也是沒便宜(笑),不過反正也沒貴到就好了!

之後,先回到新宿的飯店放下之前買的東西,就到都廳去看市景。從高處看,明治神宮好像一塊深褐色的毛毯(汗) 看完市景,太陽也下山了,就到三丁目去藥妝店買東西。除了舞妓的眼線筆沒找到外,想買的Water In Lip、眼藥水、跟凡爾賽等都買到了。Cezanne 是看因為平常買不到,想嘗鮮,就買了一塊腮紅。另外還買了Intergrate的唇蜜。晚餐是無意間看到叫什麼博多天神的冬季限定味増拉麵,湯頭味道很濃醇,肉放滿多片的,一大碗500日圓,滿划算的。

最後又迷迷糊糊的走回來啦! 呼~走好多 >"< 發現我現在購物戰力或許減低了? 可能是因為斷斷續續一直在買吧...從感恩節開始就一直買<大汗>,這樣算起來就是從美國買回台灣再一路買到日本!?(大驚) 真的覺得我曾經稍微想過的東西都買到了,覺得東西多到有點滿出來,好恐怖的感覺-____-

明天計畫要去淺草寺跟~哪裡都好! 重點是晚上想去吃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