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是在京都車站的京劇劇場那邊的えきびる吃迴轉壽司。我只能說: 好吃啊 -! 比築地市場的那種平價一盤 105 日圓的迴轉壽司種類多很多,而且品質好太多了!


店門口就有寫著各種壽司種類的價錢。



價位的分法是依照盤子的花樣跟顏色不一樣而分辨。



讓人覺得很貼心的是迴轉盤本身其實是封閉的! 想吃的時候,在把面前桌上那個窗子打開取出即可。這樣不但可保持食材新鮮,而且也覺得比較乾淨。



除此之外,所給的茶是宇治茶喝到飽也讓我這個愛喝茶的人很滿意 ^^



再來,是這個巨大的泡芙! 一般來說迴轉壽司的店幾乎都沒有什麼甜點的,頂多就是有盒裝布丁或是難吃的蛋糕之類的,可是這個泡芙不但是一般泡芙的兩倍大,奶油餡也好吃!



我最愛吃的兩種壽司 - 玉子跟豆皮 - 其實是最便宜的(120 日圓),所以像這樣依照食材區分價格對我來說很划算。因為在迴轉盤等半天都沒等到鰻魚,就自己向廚師點了一份 (似乎是 180 日圓),送上來的時候我眼睛睜得很大,因為那條放在米飯上的鰻魚片未免太大隻了吧! 一般的壽司不是肉的部份大概就是跟米飯一樣長嗎? 可是這個鰻魚片是長到大概兩邊都快垂到盤面了(暈) 而且當然是很好吃(大心) 另外,高級鮪魚toro也有許多等級,一盤 300,400,500 日圓的都有。我吃的好像是一盤兩顆 400 日圓的,果然就比一般鮪魚好吃很多,肥嫩而且看起來就還滴著汁(!?)的感覺,我想這一部份也是保鮮箱的功勞。

老媽另外還吃了海膽跟牡蠣壽司(驚)! 她說是很好吃啦,但我就敬謝不敏了 >"<

最後兩人的戰果是這樣,總共吃了 2900 日圓,相當滿意,因為吃下去的都是自己選擇所喜愛的食物啊! 這家店,極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