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長出來了,所以之前染的褐色只剩下下面半截,實在不太好看。有天在車上我就跟 I 先生說: 我們該去 Ranch99,我要買染髮劑,我想要淡一點的髮色。

I 先生想一下,說: 曬太陽會不會就夠啦?

....我又不是你那種頭髮,曬一曬還可從深褐色變成淺褐色甚至是暗金色(筋)。

我在西雅圖從來沒曬傷過,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跟其他女生吃飯才發現他們連在西雅圖也可以曬傷。當然是只有在夏天才有可能,可是就連夏天我也覺得好冷啊啊啊! 而且今年夏天根本是...不來的好朋友! 都已經六月還是什麼鳥天氣,穿長袖長褲的,2008 年到現在我沒見過超過 20 天太陽吧? 鳥爆了!

然後前幾天吵了應該是交往以來第二嚴重的架。我用來評估嚴重度的標準是,這是我第二次用高分貝對 I 先生尖叫 (真的是尖叫,尖到我自己都認不出來),所以應該是第二嚴重吧。起因其實很鳥,但重點是 I 先生講話讓我極度不爽所以就火山爆發了。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背著筆電衝出去後,實在不想去等公車坐回家,所以就走到附近 Ave 上面有無線網路的 cafe 去喝茶上網。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才坐下來沒多久,某小姐就打來說她失戀了...然後我就...講講講,講講講,講完就忘記自己剛氣到想分手了。

好啦,其實走進 cafe 的瞬間我就差不多忘了。喝完茶上完 msn 就更忘了...


我這樣不行啊 冏rz 想消氣時要消氣很難,想持續怒氣時反而就能源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