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結婚!…不對,你們早就結婚了…那,恭喜姪女滿月!」景茗高舉著酒杯。
 
台北市某飯店的宴會廳裡,眾人正在慶賀遲辦的婚宴和新生兒的滿月生日。嚴格來說,這是第二場婚宴,因為第一場是所謂的「對外官方」婚禮,照禮數請來了男女雙方的親朋好友,又因為必須邀請商界人士跟學校的同學,整整辦了百來桌,說是盛大,卻也比較沒趣。
 
這第二場,請的就只是熟人了。
 
維翰還是一臉警戒的看著Ricky本尊 景茗。婉琳則根本沒注意到景茗的存在,只專心逗麗玟的寶寶玩。
 
麗玟有發請帖給晨恩,但他正好要去比賽,沒有辦法出席。
 
李安瑟也來了,卻是跟著先前求婚失敗的音樂人。她眨眨眼睛,對景嵐和麗玟笑道,「接下來換我的婚禮,你們也非來不可。」
 
景茗嘻嘻笑著插嘴道,「你們都要結婚,就我孤家寡人一個,怎麼不幫幫忙?」
 
「把女生介紹給你,是在推入火坑吧。」麗玟現在以吐曹景茗為樂了。
 
「嗯,不過,」李安瑟轉了轉眼珠子,笑道,「倒是有個活兒可以給你做,做了的額外獎賞就是更多美女…」
 
「是什麼?」景茗豎耳聆聽。
 
「要不要幫我推出的男女對香拍廣告?」李安瑟問道,「會拍得很性感,也絕對是找一等一的絕色 model 來拍。」
 
「真的嗎?」景茗雙眼閃閃發亮。想到可以跟美女貼身挑逗,全身都來勁了,「當然好!」
 
「色鬼。」麗玟跟婉琳同時下了評語。
 
景茗搖搖手指,「是很帥的色鬼好不好!」
 
 
眾人飲酒作樂直到深夜,方才散會。
 
回到家中,向先將女兒帶回來安頓的保姆道過晚安,麗玟輕輕推動著搖籃,憐愛的看著熟睡的女兒。
 
景嵐來到她身後,伸出雙臂從背後擁著她,並吻起她的後頸。
 
「有人忍不住了?」麗玟嘆息了一聲後,譏笑著說,「你還得再等哦…」
 
景嵐輕咬著她的耳朵,「到時候我要做到妳求饒。」
 
「是嗎?」麗玟瞇起眼,露出挑戰的笑容,「我們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