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一整天沒運動之憾,從 I 先生家走到 K 先生家。

K 先生真是廚藝大師,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烤啤酒香腸跟 jalapeno cornbread 真的讚!

第一次學玩 Asshole 這個撲克牌遊戲,連續兩次都贏,耶!

太陽下山後(10PM)到 K 先生公寓頂樓,天哪,風景超讚,連 Bellevue, Lake Washington, 跟 Elliot Bay 的煙火都看得到一點。而 Union Lake 上的主要煙火當然是看得一清二楚! 這風景也太讚了吧!! 跟在 Gasworks park 看又是不同的感受。

大概就這樣吧,今天很乖沒有亂吃東西! 雖然午餐是叫 pizza,但是是叫 whole wheat pizza + light cheese,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