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終於搬到 Ballard 了!搬家的過程意外的順利,尤其有 Nodira 幫忙之後,開到新家卸貨卸得超快 - I 先生在樓下從貨車上卸箱搬到電梯口,Nodira 在電梯裡負責跟貨物一起上上下下,我就在樓上電梯口等 -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搬完了!

之後就是瘋狂的拆箱跟整理,到今天為止,已經只剩下我的兩箱衣物跟雜物還沒有拆!

當然,有了自己的廚房後,就是拼命煮飯。一來是為了省錢 - 上個月因為我快被舊家的廚房搞瘋了,每天都外食,吃到很膩又花錢。倒不是說自己煮就不花...以我跟 I 先生這種重度肉食主義者來說,自己煮只是可以吃比較多肉而已 :PP 但總是比較健康,而且確實會比較外食省。

兩隻貓很快就適應新家了。Miska 睡在木地板上面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



Saga 當然也很可愛囉~






結果那天在跟 Nodira 聊的時候,才發現 I#2 比我想像得還要討厭...很多!

這傢伙,竟然跟 Nodira 說 "You guys are the dirtiest girls I've lived with"

搞什麼鬼!他才是最苔勾的吧!要細數他的罪狀可是說上三天三夜的說不完:他去年暑假的盤子有 80% 是我洗的,更別說那些都是我跟 Nodira 的碗盤;Nodira 買的玻璃杯,他*每一個*都打破了,連我的馬克杯他都可以敲出一整條裂痕;還有不知道是他還是 S 小姐 在廁所的櫥子裡用 Nodira 杯子跟盤子裝乾掉的隱形眼鏡跟除毛蠟 (好吧,看來是 S 小姐);他們每次煮飯廚房都像是經歷過核爆,爐子旁邊每次都濺出一大堆湯汁也不清理,碗盤也不沖一下就堆進洗碗機,然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等我發現的時候上面的食物殘渣的硬掉了,連用菜瓜布都搓不太掉;他們毀了一個鍋把,燒掉了不沾鍋上的鐵弗龍,還因為腦殘拿我的烤盤去接烤箱裡烤肉串滴下來的醬汁,然後等醬汁硬掉整個烤盤就毀了...

聽 Nodira 說起 I#2 前陣子因為臉上過敏還是怎樣,眼下有一塊好像發炎的傷口,結果這傢伙...沒說一聲就拿 Alex 帶來的毛巾敷在那個噁爆的傷口上,而且敷完就把溼毛巾亂丟...靠夭,他要是敢這樣對我的毛巾,我絕對宰了他!

而最糟的部份,是他什麼都不行,就是很會推拖 + 找藉口。老兄,法律系畢業不表示你口才就好,只表示你很會硬凹。可是你分明就耍白爛還想給自己找藉口,那就是白癡。而且你以為你在跟誰爭辯啊?全屋子都是grad student,你覺得你那種故意離題加拐彎抹角的辯論法有個屁效果啊?

噢,還有別說,他搞不定我家的貓,就怪貓不怪自己。X,我家其他五個人都不會讓貓跑出去,啊就他會,那到底是貓腦殘還是他智障?更靠ㄅㄟ的是,竟然還讓 Miska 跑出去整整六個小時,等我傍晚回來看到他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看完才慢慢起來跟我說 "ㄟ 我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幹,三歲小孩都比他知廉恥。

嘖,反正總之現在我總算脫離他了,貓們也脫離他了。現在只剩下叫他把他房間在 20 號前清乾淨。我也不奢望叫他去清廁所清廚房什麼的了,反正我今天已經跟 I 先生去把廁所跟 laundry room 清得超乾淨!我把他跟 S 小姐的東西通通丟進塑膠袋裡。他自己想辦法整理吧。

現在舊家真是一團亂。我不敢相信 Alex 這個樣子叫做"打包好了"。這...他是怎麼把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一路從他舊家堆到我舊家的?他以前都是這麼搬的嗎?!而且我提議要給他我家的大紙箱時,他說他比較喜歡小箱子,因為提起來"比較不會背痛"...先生,你才22歲耶,比我還小兩歲 o_o 現在就背痛...那等你40歲你不就站不直了?唉,我真的覺得 A 先生該好好運動,而且也該開始吃肉啦,不然蛋白質都吃不夠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