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emels (甲賀弦之介)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非常恍神的一天=..=
時間 Sat Oct 18 14:49:27 2008
───────────────────────────────────────



今天一整天都超恍神 到一種很悲慘的地步

首先是一早就闖了至少兩個紅燈 = =
而且其中一次 還是對向有左轉車...
對方都已經開到路一半
才發現我這台腦殘車闖了過去....
幸好對方停下來等我過 也沒有搖下窗罵髒話...>_<

希望沒有被照 車子不是我的
被照就很冏了....

然後晚上在家辦火鍋聚餐
第一次在異鄉做火鍋 很興奮
買了新的電火鍋 高興的插了電....

等了一分鐘....








然後聞到燒焦的味道 =..=

我還仔細看了很久 才發現我把爐子擺反了
所以我的電熱爐熊熊烤了我的桌子一分鐘
在我心愛的 IKEA 咖啡桌上
燒出了一個很漂亮的 直徑30cm的黑洞 :~

更悲慘的是 爐子大概是不滿被倒著放
燒一燒就爆掉了 之後我再重新插電
它就是不熱起來....而且調溫度那個盒子還破了一個洞....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我摔出那個洞的
可能是在我看到桌子被燒出一個洞時失憶的那一瞬間吧

很丟臉的打給要來吃火鍋的同學
叫他們去幫我買了一個新的電熱爐
結果這個新的爐子超級不夠力
擺滿了一整鍋的好料 一桌四個人瞪著鍋子半小時...

很丟臉的打給要來吃火鍋的同學
叫他們去幫我買了一個新的電熱爐
結果這個新的爐子超級不夠力
擺滿了一整鍋的好料 一桌四個人瞪著鍋子半小時...

一直覺得聽到滋滋聲 又看到湯面偶爾冒幾個泡泡

但它就是不沸騰 =..=

最後我放棄了 把鍋子提到廚房的爐子上作弊
不到五分鐘就沸騰了 Orz....

結果這個新爐子充其量只能當個保溫爐


顯然我今天超級恍神
因為之後吃完火鍋 跟朋友玩 Scattergories
每一輪遊戲會指定一個英文字母
某一輪字母是 "B"
結果我不知道神經哪裡接錯
12題問題 第一題我用 "B" 作答
之後 2-12題全部用 "S" 作答....-,-
而且是一直到對答案才發現


今天還剩下12min
希望我不要再恍神了=,=
我手上還有好幾個被火鍋湯頭燙到的痕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