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的收藏箱 希望可以努力增加更多的"好歌 冏MV" XDD....

起源是很久以前 I 先生給我看了 Journey 的 Separate Ways 的 MV. 這首歌很好聽, 也是 Journey 的名曲之一, 但那個 MV....OMG, 那個 MV!!!! 真是讓人噴飯噴到深處無怨尤啊!!! 然後相隔了許久的今天, 我又找到另一首 80 年代的經典 "好歌 冏MV". 所以就此決定來開一篇文專門收藏. 我決定這個主題的條件是: 歌要好, 要紅, 然後 MV 要很冏 哈哈哈哈!!!

等收集夠多了 應該就可以來作排名了
總覺得80年代的好歌MV都很有潛力 XDDD

(4) Bonnie Tyler -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新增冏 MV!! 這首歌可是經典名曲.....MV 也是經典的冏 Orz


(1) Journey - Separate Ways (1983)


冏點: 從頭到尾都很冏! 首先, 主唱先生, 你穿的那件上衣是...是什麼啊!! 黑底小背心胸前一抹粉紅花紋, 會不會太銷魂了! 然後一開始拍那個走進鐵皮屋的美女的屁股是怎樣? 這位美女到底跟你們唱的歌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她的側臉要一直當你們(自以為)耍帥的背景!? 你們真的覺得......站在鮮黃色鐵皮屋前成一排, 轉過頭面對鏡頭一致搖頭晃腦的, 這樣真的很帥嗎!!??? 還有那個運鏡.....那個運鏡! 讓我完全癱瘓了!


(2) Helloween - I want out (1988)


冏點: 我本來還不覺得這是個冏 MV, 但是看到副歌部份, 有人從泳池裡冒出來.....我就瞬間冏了. "我要出來(I want out)" 用 "我要從泳池出來" 來表現......會不會太照字面了一點! 還有! 披著紅色披風像小飛俠一樣跑來跑去是怎麼一回事!? 還踢足球?! 還有這個運鏡更勝 Separate Ways 啊!!


(3)


冏點: 歌不好 但MV實在太冏了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