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連下了三天雪
就在家裡窩了整整三天沒出門
昨天聖誕節去 Roxana & Bogdan 家窩了一整個下午跟晚上
從 YouTube 搞笑集一路聊到美國經濟 反正很開心就是了 XD

可惜沒照相
然後今天去 Northgate Mall 再度敗家
暨感恩節 black friday + 前幾天在 Victoria Secret 敗了 ~150USD (要一月多才寄到!) + 被莫名生火瞬間失血的 NYX 彩妝 (買了 40USD 可是...號稱窮人的 MAC 的一罐眼影粉 2 USD!! 媽媽咪! 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今天再度~失血!

不過沒有失很多
買了兩件小可愛 一件針織套頭毛衣(很可愛!而且打完折才 9.99 USD 142544113.gif
然後在 Bath & Body Works 買了清倉的 body cream 一罐只要 $3 USD (新 Signature 系列中我只喜歡 Amethyst......I 先生倒是喜歡 Brown Sugar Vanilla)
以及永遠不會打折的 Stress Relief 按摩油(他家的 Aromatherapy 系列其實是不錯的......看它萬年不打折就知道其成本比其他那些光好聞沒太大效用的系列要高XD)

本來想要在 Express 好好敗一筆 因為我有一張 40 off 120 的 coupon
結果喵......我跟 I 先生合力加起來的戰力不到....30 USD 冏rz 就乾脆不排隊不買了~
比較傷心的是看到我在 black friday 買的洋裝 那時候打折完用 ~60USD 買下
現在還沒折扣前就減到了 40USD......這就是人蔘啊232039757.gif

I 先生難得踏進mall......今天終於買了他一件也沒有的西裝褲跟皮帶 XD
還有穿到已經壽終正寢的球鞋 也終於有了新替代品
所以對他來說 算是滿載而歸吧!
我也順手在 payless 摸了一雙竟然只要 $13 的超~高跟鞋 是很漂亮的亮粉紅色緞面哦onion (42).gif


然後來補一下過去這幾天陸續照的一些照片 嘿嘿~

剛下大雪的第二天早上 雪超深的!這時候應該已經有 4 inch 了吧? 爽快極了!

snow in Seattle!


而且這樣的大雪(對 Seattle 來說)
我家附近的墨西哥早餐店竟然還是有開!

breakfast place


更神奇的是
在離我家一樣很近的 Market St. 上
找到一家很讚的巧克力店 Claudio Corallo Chocolates
它家的巧克力......不愧是非常講究純度 無添加的
100% 就真的是 100% 不但一點苦味也沒有 還有種自然的甜味
比加了糖粉的巧克力要好吃一百倍啊 ~~>o<~~
改天來幫這家店另寫一篇文 好好推薦一下!

Claudio Corallo Chocolate
tasty


最後是我只要一無聊就會開始玩的化妝 >///<

打進冷宮的紅色睫毛膏萬年現身一次
加上同樣長年坐冷板凳的金色跟紅色亮粉 @_@
gold glitter #1


忘了是用 MAC 的哪些眼影(汗)
反正很喜歡成果

star purple #1

star purple #2


大概就這樣吧
最近超愛打真三國無雙五的 
趙雲好帥!!!!!!(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