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qtsolo.jpg

Red Queen Theory 這是我從去年暑假尾聲開始參與的 (樂團名字是我想的 嘿嘿嘿!)
Logo 很可愛吧!onion (42).gif
我們主要的活動還是在 MySpace
但是有鑑於 MySpace 的播放器有時候讓我很抓狂
而且又是以英文介面為主

所以!我就做了這個萬分陽春簡陋到不行的網站
我還乖乖的把歌詞翻譯了(當然是亂翻....)
這是架在 django 上的(django 真是好物 我是死忠 Python 支持者)

所以~有興趣的 就去聽一聽吧 :-)
不過這些歌都還是 demo
錄音品質就別太要求啦!
如果有用 MySpace 的 可以加我好友 XD
我們現在還在努力錄新歌中
歌名就叫作.....Saga! XDDD

咪徐一定很傷心
只有 Saga 有牠滴歌
咪徐就沒有喵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