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沒有生產力......
我覺得是因為前幾天燃燒小宇宙燃燒得太猛烈了.....

禮拜一拼到禮拜二 猛力的把 Saga 錄完了
而且還同時跑程式 XDDDD
結果禮拜二弄到凌晨五點才睡
八點半莫名其妙又跳起來
看到老闆回信說那就禮拜三再咪就好
我就爬起來半工作半昏睡了整個禮拜二

然後昨天去咪挺
本來之後該去 Fred Hutch 結果忘記帶 ID 就沒去
回家用 SSH 遠端工作可是進度超不順的好怒啊!!

然後今天就....完全的無力了.....Orz
一整天....就....聽聽歌 跑一點東西 爬爬文
剛剛開了一下前天下載的 Westward III....搞什麼
我連玩小遊戲的耐心都沒有 @@
玩了十分鐘發現還要解謎就覺得不想動腦就把它關了
有沒有這麼慘啊......

唉........
話說.....
想聽 Saga 的人
就先去 MySpace聽吧.....昨晚剛放上去了
那首歌的圖示啊
就是 Saga 本尊的眼睛哦 XDDD 啊哈哈哈
我去剪了他照片裡的目珠來用
就這張:
DSC01865.jpg

哦哦這張我拍得真好啊~
Saga 真可愛
可是為什麼最近很喜歡踩我 Orz
而且早上就給牠一腳踩在我胸口上
很痛!!!超痛的好不好!
主人不是醬給你虐待的tusky (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