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一些流水帳


上個禮拜在 Candle-licious 訂的蠟燭到了 超高興的!
真如網站上宣稱的一樣
一小顆蠟燭就可以讓整個房間都香噴噴的 onion (42).gif
而且看那樣小小一顆
我點了一整天才用完耶

目前只用掉 Lily of the Valley 跟 Rose Petal
我比較喜歡 Lily of the Valley
有種很舒服的清香
但玫瑰就有點太濃郁了
玫瑰的香氣還是太有侵略性了
我覺得適合當香水之類的 拿來當整個家的香味就嗯....承受不起 onion (15).gif

我決定我要多吃點水果
上禮拜有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沒事就喊肚子餓的我
突然不餓 一點也不想吃肉(天要下紅雨了)
就只想要喝東西
所以就用芒果 + 優酪 + 鮮奶 做成 mango lassi
酸酸甜甜超好喝而且喝掉一大杯後就超~飽的!

我覺得我有瘦一點
前幾天穿一件很久沒穿的上衣
發現原來我有腰 XD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健身房上得很勤
一禮拜至少去 2~4 次
而且我幾乎是戒掉甜食了 @@
除了像椰汁 or 水果這種天然含糖的
不知道耶....本來是有一陣子勵志兩星期不吃甜的
後來就自然而然不太吃了 滿神奇的
也可能是最近工作很順利所以不需靠亂吃來減壓
不過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真的很瘦
因為我那麼愛吃onion (15).gif
可是能吃很多好東西真是幸福啊

禮拜六的時候 去了團長大人家
看 Abel 錄 ravens
結果我那天太早起了(六點半!)
所以下午一開始去的時候就趴在地上一直想睡覺 XD
團長大人還拿了棉被給我蓋(裡面還捲了一隻貓XD) 
結果我邊聽 Abel 彈吉他邊看很久沒看的 seba 的小說 <-- 真是超享受的組合onion (42).gif
然後就慢慢趴下去了....
結果.... Abel 這時候就給我彈搖籃曲 Orz
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onion (15).gif

但是除了搞笑之外
Abel 很順利的把 ravens 錄完了!
雖然我好像什麼忙也幫不上
就只是趴在那邊一下要棉被睡覺一下要東西吃
(團長竟然還記得我跟他說我肚子餓就會起笑 冏rz)

然後昨天就換我拼命了
早上起來跟 I 先生去很久沒去的希臘餐廳吃美味的早餐
然後去健身房運動回來後
把 I 先生趕去跟 Alex 他們念書
我就回家要錄 ravens 的部份

結果就跟錄 Saga 一樣....
錄錄錄錄了三小時
這次 mic 狀況很好
但不好的是我的聲音 225720502.gif
然後我就怒了(真是的)!
亂吃一堆東西後就氣嘟嘟的跑去睡覺
睡了兩三個小時起來
煮了水餃來吃
就覺得精神比較好了
就把回家了的 I 先生又跟貓一起趕到臥室
然後再錄一次....
嗯...這次就超順利的 onion (36).gif
可見我之前就只是....
沒有 warmup 加缺乏食物跟睡眠而已 哈...Orz

我還真的越來越像貓了 =..=
生活都跟吃和睡脫不了關係

流水帳完畢
今天是嶄新的週一!繼續努力燃燒小宇宙吧
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