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果小貓

今天再度去了 D 先生家


這次是要錄 Saga 所以我就把 Saga 跟 Miska 也帶去了(汗)
不出我所料
這兩隻貓到了人家家....都一副這是我家的樣子
比人家家裡的三隻本家貓還要大牌
馬上就開始跟其他人撒嬌 還有吃廚房的飼料(摀面)
之後有一陣子咪徐不知道怎樣突然心情不好
坐在人家客廳架子上發脾氣
只要接近牠就會被抓跟咬....真是莫名奇妙 @_@
然後過一下子又好了.....不懂為什麼

而 Saga 果然從頭到尾都是模範乖寶寶
乖乖的跑來跑去跟人要撒嬌
乖乖的到廚房偷吃飼料(冏)

比較老的兩隻貓就都沒怎麼出現
可能是因為對訪客興趣不大 出來聞一聞就走了
小貓雨果就....嗯....追著 Saga 跑了一陣子的樣子

小貓嘛 活力充沛而且....天不怕地不怕
小小一隻橘子色的貓 眼睛是很漂亮的淡綠色哦!
雨果小貓

我喜歡看貓耳朵往後捲的樣子
哈 超可愛
雨果小貓

Saga 證實牠是五隻貓中最靈敏的...嗯...先看這憂鬱的背影
Saga

再看....原來牠跳那麼高...
Saga....

據 D 先生說牠家貓跳不上去 上面很窄幾乎坐不住
我看 Saga 兩腳倂攏了還是有半個腳掌在外面.....
只能佩服牠平衡感真是好 坐了超久在那邊看風景
後來下來雖然有猶豫一下 但還是成功著地了 真是太強了!

嗯.....剛開車回來路上覺得好想睡
明明今天我就又只是出一張嘴在那邊碎碎念
但是就是覺得好累
心情其實不是很好因為我應該要改學生作業的可是現在超不想改
我又答應老師說明天之內改完.....

可惡....頭好暈
洗個澡就去睡好了
明天早早爬起來燃燒小宇宙改作業啊 >"<
不可以荒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