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_nympth.jpg
上面這張圖只是覺得漂亮
配色剛好又映合今天眼妝的用色...所以...XD
本來想要就此題名此妝為 木精靈
可是這樣太害羞了....我還是當植物的陰影就好了(茶)


我很少化綠色眼影
可是前幾天卻赫然發現....我綠色的眼影還不少!
相較我之前想化個櫻花找半天連個粉紅色都沒有
數了數 發現我綠色系眼影至少有 5~6 顆(汗)
可能是因為我以前不喜歡太粉嫩的顏色
所以買了萊姆綠或粉綠的眼影就從沒用過

趁這次就一筆把我淺綠色系的眼影用光光 >///<!
(其實還是有漏網之魚...有一顆 SkinFood 的萊姆沒用到)


這次的眼妝用具:
DSC02616.JPG

Urban Decay 黑色眼線液(無入鏡)
英凱眼線筆 #Hazel(無入鏡)
Chanel 冰透眼彩蜜 #81
NYX #Limegreen(眼影盤名是 Tropical...但明明就是紅綠燈 =o=)
Urban Decay #Mildew
MAC #Juxt, #Gorgeous Gold
MUF #Celadon(這字的意思竟然是 "青瓷"?)
NYX 眼影粉 #Walnut, #???(膚金色那顆)


使用的眼影/蜜/粉的試色比較:
makeup1.jpg

NYX 眼影粉 Walnut 右邊那條沒有標示顏色的是 Urban Decay 的 #Smog
MUF 的綠色眼影粉比我想像中還要帶淺, 而且帶金色偏光
相較之後 UD 那顆 Mildew 就綠好多 @_@
沒有先擦在手背上還真的看不出來相差這麼多

Chanel 這顆眼蜜...三年前買了後 今天第一次用 Orz
我覺得它就是賣它的光澤跟打底功能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它有何用處 -_-;
DSC02619.JPG


今天有記得要拍步驟圖 :)

1. UD 黑色眼線液畫眼線 眼尾糊了但會蓋眼影上去也就算了...
DSC02516.JPG

2. Chanel 眼蜜用手指推到整個眼皮上 包括眼窩
 對照之前那張就可以看得出光澤感(雖不同眼:p)
DSC02520.JPG

3. 眼線上面蓋一層 UD 的 Mildew(下面那條綠線為界)
 然後眼折範圍上 MUF 的 Celadon(上面那條綠線為界)

示意圖:
makeup2.jpg
完成圖:
DSC02521.JPG

其實我覺得到這邊的配色就已經可以出門了...
不過我還是多此一舉的...在我的綠地上澆一把泥土 冏rz

4. 泥土(NYX #Walnut)的範圍在兩條綠線間

示意圖:
makeup3.jpg
完成圖:
DSC02522.JPG

這時還滿害怕化完眼睛會像被踐踏過的草皮 冏mm
不過最後遠拍好像是不至於啦

5. 很老梗的用綠色眼線筆跟 NYX #Limegreen 疊在下眼線綠色線標示處

示意圖:
makeup4.jpg
完成圖:
DSC02524.JPG

6. 這時如果看兩眼就會覺得...眼頭很空虛:
DSC02529.JPG

所以我在下眼頭上了 NYX 膚金色那個眼影粉
但顏色太偏紅了 所以就又疊了 MAC #Gorgeous Gold
就似乎跟後半段的萊姆比較合一點 且也加了睫毛膏:
DSC02583.JPG

7. 我的眉粉太灰了 >"< 只好拿金色眼影權充眉粉
而且我不懂為啥我腮紅永遠都沒有其他版友刷得顯色
是因為採光太亮? 還是真的是我下手不夠狠心!? Q_Q
總之現在全臉完成:
DSC02572.JPG

我還特地去挖出同樣也是...買了之後從沒戴過的"綠色"項鍊來入鏡
可見綠色真是我的萬年冷宮色 可是我還是會買 =_=

垂眼全臉圖:
DSC02574.JPG


接下來是...擺 pose 時間(依舊有貓 但這次不黑)
而且另一個重點來了 >///<!
我....在練習戴假髮 XD
不是整頭的那種假髮 是分成兩片偷夾在後腦杓頭髮裡
增加層次感跟捲度的那種假髮
我就只有這一組假髮 是有次去逛 mall 一時失心瘋買的
會被誘惑就是因為它的顏色跟我慣常染的髮色超.級.無.敵.合. @_@
夾好的話 真髮假髮你儂我儂 根本是看不出來

這是戴了假髮的背影:
DSC02614.JPG
對不起我忘了梳頭 >"<!
所以可以看到頭髮很有份量但外層的真髮很毛 Orz

你儂我儂假髮加眼妝正面圖:
DSC02591.JPG

胸前那幾顆超大捲的髮尾是假髮 我超愛它捲捲的
我是自然捲但平常都不打理所以要捲到這樣...要看當天運氣XD:
DSC02601.JPG

秀完假髮 換真貓出場了
我家白喵想睡覺所以不肯看鏡頭
DSC02606.JPG

DSC02610.JPG

這樣....家裡兩隻貓都用完了(呆)
意思就是下次我要再發文就要去朋友家借貓來拍嗎...?


我自己覺得 姑且不論我的功力
我很喜歡這次的配色!(看人家大師都拿這色盤來作畫了)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我的腮紅現實中看起來很紅
但拍起來毫無血色 =_=......

還有一點 就是我不管上什麼唇膏唇蜜
BB, Chanel, LunaSol, Dior....
嘴唇都一定會不到半小時就開始脫皮!
不管用什麼護唇保養品先擦厚厚一層都一樣!
是只有我會這樣嗎?我是水果吃不夠多還是護唇類錢燒不夠沒保佑嗎?Q_Q
如果有人有好建議請務必告知 >"<!在此先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