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褐紫色系的

Magical Snap - 2009.04.16 09.56 - 002.png

有一點要強調的是
為了要拍清楚 我下手都很重....
所以拍出來的都是最飽和的顏色
這些眼影粉可以推開到很薄很淡的
不一定要用到這麼濃

像是我把 violet ruffle 暈開到手背空白處後
就比試色條要淡
DSC02902 (Large).JPG

接下來由左到右一一介紹:

1. angel bouquet ("天使花束") ---

官網說是 "霜般的蜜桃粉紅混和微燻的米色"
不是微"醺" 而是微"燻"
因為迷樣的低調煙"燻"又出現了
這顏色跟 MJ 東京之夜很像
但東京之夜要更深 更灰 更紫
我覺得這顏色跟東京之夜一樣
用不好很容易看起來很髒

再來一張特寫:
DSC02901 (Large).JPG


2. morbid curiosity (直譯 "病態的好奇" XD) ---

這顏色取名真是太絕妙了
官網形容也很妙...還該說是冏呢?

"燻烤過的梅子與莓子
中間還夾了多層次的銀綠色
你, 好奇了嗎?"

呃...我好奇的是
所謂中調的銀綠是那個亮粉嗎?
我絕對不會想單用這顏色
一定會看起來像被扁過
混搭其他的紫色倒還有可能

特寫:
DSC02905 (Large).JPG


3. burnt roses ("燒焦的玫瑰") ---

名字取得很有意境
顏色也真就看起來像是燒焦的玫瑰 XD
官網又何必多此一舉再說顏色是
"霜般的巧克力櫻桃夾帶細小的深綠亮粉"?

我左看右看那個亮粉都是金色的
且玫瑰比櫻桃要浪漫多了

我其實是很愛這顏色的
不只是因為它的名字
而是當我看了它的特寫後:
DSC02904 (Large).JPG

我就有種...被震懾到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
可能是因為我下手很重
那個顏色超飽和
有一種...高貴不屈的感覺
希望等它上了我的眼皮也會有一樣的感覺 >///<....


4. violet ruffle ("紫紋") ---

官網說是
"帶長春花(這啥鬼)及粉紅基調的銀光紫羅藍色"

對我來說它就是個很大器很純粹的紫色
因為亮粉是銀色的 所以色調比較偏冷一點
感覺上是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用起來會很清爽的感覺 :)

特寫:
DSC02907 (Large).JPG

5. purple princess ("紫色公主") ---

這名公主果然是走哥德風的
代表色相當不含蓄 XD
官網說這是 "閃爍著粉紅和赤金亮粉的濃烈深紫"
算是相當貼切了
特寫可看到很明顯金色的跟粉藍色的亮粉:


這個我之前用來化過下眼線
下手重的話 覺對是個華麗哥德風
下手輕的話 也許可以是個低調的公主? XD

DSC02906 (Large).JPG


褐紫色系到此為止
最後再來一張相機調偏白光的全照
DSC02894 (Large).JPG

剩最後一篇啦 :)
最後會整合一下各色系並且排名我最愛跟最不愛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