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是藍色系跟紅粉色系的

首先是藍色系 (teddy wisp 不小心歸進來了):
Magical Snap - 2009.04.16 10.54 - 006.png


1. wonderland ("仙境") ---

跟 MJ 銀月有點像的銀色
但最大的差別就是玫瑰色的亮粉:
DSC02922 (Large).JPG

我幾乎從來不用銀色 @@
所以並不知道要怎麼用這個顏色
但我覺得那個亮粉是個特點....
至少看起來很美 XD


2. lush memoir ("繁華回憶") ---

官網貼切的形容是 "帶丁香紫亮粉的藍紫色"
我對這種顏色是完全沒有招架力 Q_Q
這系列中的超級愛色之一啊!


3. plush romantic ("絲絨浪漫") ---

另一個讓我拜服的顏色
官網形容是 "閃爍著奪目藍色亮粉的神秘藍靛"
接下來還很狠的說 "你無法用相機補捉它的美!" XD
這樣說是太大言不慚了一點啦
我覺得我已經把它拍得有九分真實了
剩下一分就....只能實際體會了 XDD

特寫:
DSC02913 (Large).JPG

跟他拿來比較的 MAC 的 blue edge
DSC02919 (Large).JPG

可以看得出來....Aromleigh 的眼影粉都無敵有光澤 *_*
我想拿它來疊在一般較霧面的眼影上應該會不錯


4. teddy wisp ("小熊寶寶") ---

單擦就超美的大地色 >///< 是我近日淡妝的愛色!
官網講得很清楚:
"帶柔和煙燻和金銅與玫瑰亮粉的中調可可色"

下手重的話可以作煙燻
下手輕的話可以單擦作淡妝
它完全踢掉我之前單擦咖啡色的最愛: MJ 秀髮

如果整個系列我有哪個一定會買正品
(現在拿的都是試用品大小)
絕對是這個 *_* !!!


 ==== 分隔線 ====


最後一組試色啦

Magical Snap - 2009.04.16 11.22 - 007.png

這組...除了 little craving 外
我覺得實用性都很低....


1. little craving ("小小的渴望") ---

很純粹的粉紅色
幾乎看不到什麼亮粉
我覺得很適合跟深色一點的顏色搭配
單擦的話....我覺得會太拋


2. velvet dream ("絲絨夢") & strawberry despair ("絕望的草莓") ---

名字都有點冏
顏色對我來說也很冏....
這兩個顏色我看了很久
唯一看得出的差異是
絕望的草莓 比較淡 而且比較沒有亮粉
就只是這樣而已....
可是這麼大喇喇的紅色 要怎麼用啊? Orz


3. aqua nightmare ("水色夢魘") ---

誇張過了頭的藍綠色
我覺得是舞台妝專用色 :P
平常出門用這個顏色
我想真的會變成路人的惡夢 Orz...


最後再來近照跟遠照各一張:
DSC02893 (Large).JPG
DSC02892 (Large).JPG

 
 ==== 試色結語 ====

以下是我個人對 GL 系列各色的排名:

超級無敵愛的: teddy wisp, plush romantic, divine intervention, burnt roses, elegant reverie, lush memoir, violet ruffle

普通愛的: glided jealousy, purple princess, angel bouquet

沒感覺的: verdant wisp, little craving, morbid curiosity

不想用的: satin laces, velvet dream, strawberry despair, aqua nightmare, wonderland


呼...寫完啦
最近對 aromaleigh 四月份特定眼影組有點興趣
嘿嘿....也許下一個下手的 sample 組就是它?

總之 希望這試色對有興趣買它家眼影的人會有幫助
我只有買 sample...一個小夾袋看起來很少
但 teddy wisp 我已經用了一兩週了還是看起來沒有減少
而且一整組 sample 買下來也才不到 25 USD
可以盡情試用好多顏色 正品也不貴 粉細又可混搭
真是完全中了我下懷啊 >///< !!!

謝謝收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