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ardJazzFest09.jpg

IMG_0067.JPG

上週五晚去了 Ballard Jazz Festival
不過...有睡過頭(汗)
到 8PM 才出門所以只聽到一半的樂團

聽到最讚的是一個 鐵琴 + 豎笛 + 鋼琴的三重奏
那個彈鋼琴的好像是巴西人
拉丁風味的爵士讚啊(大心)!

然後週六... 在家裡小小混了一個上午
晚上把 A New Day 重錄了
嗯...感覺聲音幾乎都回來了
可是對這首歌的唱法幾乎是到最後才有一點掌握到 T_T
所以!這週要再把它錄一次吧!
Relilame Hir 也要....>///< ....
不過這就比較不急了

週日當導遊
帶 D 跟 J 兩位去 Discovery Park
我說兩位大爺們....
你們還真是弱不禁風啊 XD
走那一點路就不行了喵
醬是不行的哦(茶)

不過 J 大爺照了很棒的照片
我偷了幾張我的 嘿嘿嘿
還有可愛的狗狗入鏡~

IMG_0072.JPG

看那海面上的帆船....
我也想要玩帆船 >"< !!

IMG_0058.JPG

於是就這樣渡過了愉快的一個下午
送他們去搭渡輪後
就回家開始趕禮拜一下午的 presentation(汗)
趕到半夜三點多喵 Orz

不過也因為要找 presentation 用的圖
找到這張超級可愛的寶寶刺蝟!

Hedgehog.jpg

爆爆爆爆爆可愛啦!!!(暈)

哈...現在來個機智問題
這是我投影片裡用到的圖
裡面共用 44 個有脊動物物種
看得出來是哪 44 個嗎....XD

Magical Snap - 2009.04.28 21.50 - 001.png


昨天後來很順利的報完啦
今天照慣常的跟 Larry meeting, 去 591C
然後去聽了 colloquium 的 candidate talk
回來之後 終於鼓起勇氣去我家附近的 salon 剪了頭髮!
跟設計師很努力的溝通 所以剪出來很滿意 *^^*
真是太好了 以後就可以在西雅圖剪髮了(大心)
而且設計師還教我怎麼用電棒捲弄超有氣質的髮卷 >///< !!
等有空來拍個圖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