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Larger Map



這天一早起來
就跟前晚剛到西雅圖的娘親一起去我家附近的 Golden Gardens Park 的海灘去散步!

這天天氣還很好說 (嘆)

DSC03309.JPG


媽咪超喜歡拍海鳥的 冏

DSC03305_extra.jpg

然後就一直指著海灘上半乾的海帶說......
這不吃好可惜~!!!!


DSC03310.JPG

.....冏rz!!
我在西雅圖住了這麼久都沒有想到這點
這真的就是可以吃的那種海帶嗎!?

前幾次到這個公園就是在海灘上逛一圈就走了
這次沿著海灘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才發現它海岸線超長的!走了一個小時都還沒走完就放棄了
萬一不小心走到加拿大怎麼辦 XDDD.....好啦我很冷

接下來就拿著媽咪從台灣帶來的名產:鳳梨酥 到學校去分發
(其實是賄賂 科科)
不過因為已經期末了不太容易找到所有想送的人......
然後就去 IMA 划船 


View Larger Map

DSC03366.JPG


這次特地往平常沒有划的地方去
結果就意外的拍到許多好物啊!

像是這個我叫不出名字的鳥:

DSC03311.JPG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 遠看就會以為只是一根枯木
因為牠一旦站定就可以動也不動的
而且這張照片裡.....下面那根木頭還爬了兩隻烏龜 XDDD!!超可愛的!

因為是初夏 所以池裡的荷花都開了(那是荷花.....吧?)
雖然說我平常是奉公守法愛護環境的好公民.....
但看到這滿池的荷花我還是.....受不了誘惑.....
當了採花賊 >///< (其實說好聽點應該是採荷女吧 XD)

DSC03314.JPG


採完荷花又開始划船時 發現旁邊默默跟了一隻超美的公鴨 *_*

DSC03317.JPG

那個毛色真是五彩繽紛啊 (暈)

DSC03318.JPG


可是以上這些的可愛度
都完全比不上接下來拍的......
母鴨帶小鴨啊啊啊!!!

DSC03342_extra.jpg

DSC03350.JPG


因為我們很小心不驚動牠們
而且平常划船的人很少來這邊 來了也不會打擾牠們
所以牠們很放心的慢慢往我們這邊游......

DSC03355.JPG

春天剛出生的小鴨們毛軟蓬蓬的
一窩五隻全部擠在一片荷葉上....這這這....這真是....
可愛到爆啦 Orz.....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DSC03360.JPG


心滿意足的帶著(偷採)的荷花回陸上後
就到 Wallingford 的 Rocking Wok 去吃晚餐
嗯.....這次的臭豆腐就不夠臭說
不過有得吃就還是別抱怨啦 :)

這一天的遊記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