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th fireworks

昨天到 Dean 家去過獨立紀念日
Dean 跟他朋友 Glen 兩個人超會放煙火的 XD
兩個人合買了據說將近九百塊美金的煙火 冏rz
整個後車廂都是火藥.....買了好幾個上面特標 "Maximum Charge Powder"
說是法律規定可以零售的火藥值上限的強力煙火 Orz....


先在 Dean 家吃了晚餐
快要下山後就跟他們的車到他的一個墨西哥朋友家去放煙火
他朋友家在郊外 (真正的鳥不生蛋的 "郊外" )
所以有一大片空地可以放煙火
問題是去年聽說因為有點不幸的事件 XD
以致於今年就看到墨西哥人的太太在旁邊碎碎念說 "不要燒了我的房子 T_T"

本來一開始放小煙火還看起來很安全
等開始放那種會直沖上天際的強力煙火後
墨西哥夫婦們又開始擔心了持續念著 "不要燒了我的房子 and 旁邊的櫻桃樹 T_T"

本來想說還 ok 吧....
結果點了第一個還第二個 maximum charge 的煙火時
其中有兩道沒有沖上天 反而沖向地面....=_=
從我們旁邊擦身而過 貼著草地飛行....
一枚打中了他們家的車庫 XD
一枚射進了草地 不過發出一些火花後就....熄了 (呼)

但是由於這經驗讓距離煙火台非常近的觀眾群我們有些驚到
("剛剛那速度 除非是超人的反應才能躲得過啊!!!")
所以後來好像就沒有再放最強煙火
再放了一些看起來安全多了的煙火後
剩了一大半的煙火收回了車裡 就離開了

我本來計畫今天一大早要早起去爬山所以就跟 D 說我不回他家
直接開上公路回家了

沒想到!!!
他今天早上跟我說他們後來又跑去另一個朋友家裡
這朋友家在海邊 (所以....比較安全的意思 XD 有用不完的水)
他們就在沙灘上把剩下的強力煙火全部放完了!!!
聽說是相當的壯觀啊 (大泣)
我竟然沒有看到 怒啊啊啊啊啊!!!!!

於是就懷抱著怨念去 Twin Falls State Park
這次不算是爬山 只是散步而已
因為走路大概走 20min 就可以到瀑布那邊了

Twin Falls

這是從正規步道旁的觀景台照的
從這裡看瀑布的時候我才發現之前步道旁邊有人偷偷踩出去的小徑通向的溪邊
是可以往上回溯到瀑布底下的 XD
於是...當然就去走囉 >////< ~~~
我爬到離瀑布最近的大石上
離瀑布就只隔著一個水潭 感覺超棒的 :)

Twin Falls...and me

Stiched TwinFalls

今天 I 先生很鳥的沒有跟來 (哼!)
所以短期內應該會再來一次吧 XDDD
下次有人看著我就要跳進那水潭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