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ies!!!

昨天清晨四點爬起來 五點出了門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到 Mt. Dickerman 的 trailhead
精神抖擻的準備要爬山了
才發現......



我把裝登山鞋的袋子忘在家裡
只帶了背包 腳上穿的是運動夾腳拖

在入口猶豫了半天 咬了咬牙
想說既然來了都來了那就爬吧
反正到半路腳真的不行了就回去

一開始爬的時候馬上就感覺到差異
因為腳跟完全沒有支撐所以腳踝吃重變很大 T_T
爬沒多久小腿跟腳踝就開始抗議

爬了大概兩公里後 坐下來發了一會兒呆
想說算了回去好了 開始往回走
走了不到三十秒又改變心意了 XD
想說至少爬到 geocaching 的地點找到寶藏再回去好了

於是就走走走...走走走....終於發現了 geocaching list 上指的分岔點
並順利地在樹下石頭縫裡找到我生平的第一個 geocache >///< !!
裡面有一些之前的人留下的東西
我拿走了一個洗手液 留下一盒未開封的薄荷糖 XD

找到了寶藏後 心情自然大好
腎上腺素充沛 就再也沒有考慮要回頭
就一口氣給它衝上去吧~

因為這時候還很早 

所以霧氣還很重:
2009.08.22 Mt.Dickerson

但好處呢 就是爬起來一點也不會熱

很涼爽 也不會一直想猛灌水

 

爬到約 1350 m (4450 ft) 的高處就開始可以看到遠山了

只是一樣還是被雲霧籠罩著

 

在這裡遇到一個從上面下來的老人

看到我穿著夾腳拖驚嘆不已 XD

而且他跟我用的 GPS 是同款的 嘿嘿

 

老人說我大概剩 30 min 的路程就到頂了

他的預估相當準確 最後的 1/4 公里滿陡的 真的就花了差不多半小時

 

到了山頂還是霧茫茫一片

at the summit

 

而腳下的草原 仔細一看的話

fields of blueberries

遍地都是藍苺!超好吃的藍莓!

blueberries!!!

於是我就坐在藍莓草原上邊採藍莓邊吃邊等天空放晴一點

 

過了一會兒陸陸續續就有其他晚一點開始的 hiker 上來了

其中一位還帶了兩條超~可愛的 husky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 husky 但至少是親戚品種)

incoming husky

 

狗狗超可愛的 很興奮的在雲霧裡跑來跑去

DSC04751.JPG

 

其中一隻發現我在採藍莓後 就很聰明(也很懶)的趴到我旁邊給我餵 :P

DSC04756.JPG

DSC04757.JPG

 

過了一會兒天氣有稍~微的晴了一 點

DSC04760.JPG

 

可是我終於等到沒耐性了

應該已經在山頂等至少有一個半小時了 所以就想說下去好了

 

結果!!!

下去不到十分鐘就完全放晴了啦 冏rz

太陽公公怎麼這麼過份!害我都沒看到一堆據說天氣好每個都看得到的山峰!!怨念啊~~

不過半路下去至少也看到這個啦.....雖然不是 Mt.Rainier 但也是個風景 (茶)

on the way down

回去的路上又摘了更多藍莓

more blueberries

 

現採的野生藍莓味道真的就是不一樣 @o@

雖然比較小顆 但是味道很濃郁 不會澀

 

啊啊說的我想要再回去摘更多藍莓 + 看風景啦 T_T

下禮拜再去找一個有一堆莓果的山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