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Snap - 2009.09.25 20.03 - 001.png

前陣子翻雜誌看到 Lancome 這個秋季眼妝

煙燻 + 金色眼頭 + 藍色下眼影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 !!

雖然知道自己畫起來一定很不一樣(沒那個臉也沒那個技術咩)

但還是想以這張圖為出發點畫一個類似感覺的眼妝

 

=== 使用道具 ===

DSC06052 (Large).JPG

眼線: 1(a) MAC 黑金眼線膠

    1(b) Skinfood 晶鑽眼線筆

    1(c) Urban Decay 黑色眼線液

打底: 2(a) YSL 明采筆

    2(b) 雅詩蘭黛 DoubleWear 眼影膏 02(紫灰色)

眼影: 3(a) NYX 三色眼影盤 TS33 Lake Moss 中間色(帶亮片藍黑)

    3(b) MAC 小眼影 #Freshwater(亮藍色)

    3(c)-(e) Aromaleigh elemental lustre 系列 #awe, #alloy, #spark(古銅色)

    3(f) Aromaleigh rocks! sonic eyes 系列 #moonagedaydream

腮紅: 4(a) MAC #Harmony

    4(b) BB 星紗顏彩盤

唇部: 5(a) Lunasol 口紅 #10

    5(b) Integrate 唇蜜 PK330

睫毛膏: (6) Fasio 舞蝶

 

=== 步驟 ===

<i> 眼線膠化上眼線 --> 眼影膏塗滿眼窩 --> Lake Moss 藍黑色眼影在眼尾上揚

DSC05975.JPG

 

<ii> 眼頭 1/3 處暈染古銅色的 spark --> 眼頭ㄑ字型上半段用亮金色的 alloy

DSC05982.JPG

 

<iii> 下眼眼珠下方至眼尾先用帶亮粉的 Skinfood 黑色眼線筆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iv> 下眼後半段 2/3 用 MAC 亮藍色的 freshwater, 下眼頭ㄑ字暈染冷金色的 awe

<v> 在 #freshwater 外圍暈染一點帶金色亮粉的淡藍色 moonagedaydream

DSC05984.JPG

<vi> 上眼線用 UD 眼線液再化一次, 下眼尾 1/3 段用眼線膠再化一次

最後再上睫毛膏, 眉粉, 唇膏跟唇蜜, 就幾乎完成了!

為了讓唇膏跟唇蜜發色一點 我有用粉底液稍微遮一下我那個紅過頭的嘴巴 :P

 

腮紅部份 為了模仿那張 Lancome 的圖

我用 Harmony 下狠手刷了一道斜長的腮紅(粉紅色線)

還用 Cezanne 的修容餅打了一點鼻影(橘色線)

Copy of DSC06000.JPG

 

完成圖!!

鼻影其實還算明顯了.......不過好像可以再猛一點齁?

不幸的是我最近曬很黑所以粉底都太白 臉看起來滿平面的 Orz

DSC06006.JPG

 

把頭髮放下來後 腮紅有一半被遮住了 看起來好像比較沒那麼突兀

DSC06043.JPG

 

接下來是愉快的換張拍照時間 XD ~~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有國劇臉譜的感覺 @o@

DSC06028.JPG

 

我很喜歡新買的 integrate 唇蜜的顏色(灑小花)

難得有唇蜜在我的嘴巴上這麼顯色 旋轉式的筆管很方便乾淨

而且沒有我最恨唇蜜會黏黏的這一點 價格又可親 真是無可挑剃的產品啊 >///< !!

DSC06009.JPG

 

遠一點的兩張照:

DSC06022.JPG

 

這張又有國劇臉譜的 fu 了 我想就是那個上揚的眼尾的關係

DSC06018.JPG

 

歸來說覺得還算不算失敗啦......雖然眼尾那邊沒有跟原圖很像

眼尾應該要更深一點 Orz 然後上揚的尾巴好像太尖了 Q_Q

但至少我覺得.......沒有看起來很失敗的地方

秋天快到了 要努力練習煙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