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就睡前反省一下
覺得自己真是有著糟糕的個性這樣(茶)

就是說每年暑假因為日子過得太好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但是開學了事情變得很多還是覺得自己效率不高這樣(汗)

但是效率不高在心境上就很 OK
不會覺得煩燥或什麼的
至少會也只是一下下
通常到進了狀況(像是 coding 到了某個程度接下來就是細節的地方)
就算是還有很多步要走也不會太慌忙

而且最近發現可以發牢騷的對象多了一個
雖然很高興ㄟ伯先生不會因為我講話像裹腳布一樣沒完沒了的又臭又長
不過掛了電話還是常常覺得很 Orz
因為平常發牢騷的受害者也會拿我來當碎碎念的對象
可是這隻不會啊 >////< 所以就會覺得不太好意思
又是男的所以說 就只能拿小米酒這種東西來報恩嗎?(逃)

說到小米酒 我還沒喝過哩 @o@
買了之後才聽老媽說她愛喝(真難得)
可是她喝到的是原住民自家釀的
雖說我買的這個很有可能也是由一群原住民組成的工廠釀出來的
不過要比上自家釀的大概還是會有點距離吧

今天去 GS 那邊跟 Richard 還有 Audra 見面
發現這兩個人越認識越有令人喜歡之處
尤其是 Audra 她講話的方式有種令人噴飯的直
大概就是像 對了 氣球講話的那種笑點 XDD
改天問 Audra 她該不會也是獅子座的吧? 哈

晚上很認真的去了 LV 2-3 的 yoga
是 J 教的
我覺得嗯.......太慢了 比有些 LV 2 還慢
雖然還是好好的運動到了而且因為慢所以其實對動作非常講究這是好事
但我還是覺得這應該是 LV 2 的步調
目前最喜歡的還是 Liz 跟 Stephanie 的
前者的動作組合每次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者不管是教哪個 level 的都會讓你從頭累到尾 運動充足啊XDDD
(怪不得 Stephanie 身材根本就是....精簡版比斯吉啊!)

這個月的月費繳下去了
一定要貫徹一星期至少去 2 次 最好是 3 次!(握拳)

好~~~~晚了 -__-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