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刻很忙! 哇哈哈哈哈!!!!~~~

最近一些發生的零碎的事:


玩了猴子射氣球 4 哇靠超難的跟植物大戰疆屍比起來後者很小兒科 (Endless mode 不算在內的話)

說到遊戲就讓我想到 Witcher 2 啥時要出 (敲碗) 不過也不要太早出等我過了 generals 再出 XD

買了據說可以治療季節性憂鬱症的自然光燈 它雖然沒有很特別的外形但有種吸引我的呆 fu 而且亮度很好 嘿嘿買得很值得

今天的宵夜(又名遲來的晚餐)是照燒雞柳炒紅椒 我發現其實我喜歡紅椒耶

週一的時候發現過了晚上七點之後在 Fred Hutch 空無一人的實驗室裡工作有種莫名的提神效果 + 爽快感
總之我從此之後要藉口送 Ian 去 MMA 那邊後就可以直衝夜半的實驗室! 兩個地點離超近的開車不到 3 分鐘就到了說

忘了說去年底我買了 G15 鍵盤 對我這不打 WoW 或是線上遊戲的人來說是有一點 overkill 可是那個 LED 面板可以連我的 Astra 直接看那邊就可以回 chat
有時還用那個收新聞 真的是不錯咩!

啊睏了剩下的改天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