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下午從家裡慢跑 + 走到 Golden Gardens
這次從去年暑假以來第一次慢跑 雖然沒有從頭跑到尾但就快掛了

到了 Golden Gardens 還特地照了相為證

03042010230.jpg


結果回來第二天就有輕微的肌肉痠痛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右腳底外側有奇怪的扭到的痛感 XD
僅管這樣 到了禮拜六雖然還沒好
我還是再慢跑了一次 這次倒是比較有力了一點
從家裡到海灘有 80% 是用跑的 但回來就又幾乎是用走的了....

回家之後右腳底就有點腫起來不太能走
但睡一覺之後就又差不多消了 大概明天就會好了吧

昨天去 Ranch 99 買了好多食物哦
回來冰箱塞爆了

下午看了去年得獎的 Milk
好吧 Sean Penn 在這部演同性戀完全沒有違和感我看得超入戲
只能說 Mickey Rourke 運氣真不好 因為我去年看 Wrestler 最後是看到哭的
不能了解他為什麼會輸給牛奶但現在我可以了解了......

晚上看了奧斯卡 獎項幾乎都被卡麥隆跟他前妻抱光了嘛
Hurt Locker 我真的該去看的樣子

不懂為什麼好像很多人不喜歡 Steve Martin + Alec Baldwin 的主持
雖然我只看到後半段但我覺得他們的橋段很好笑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