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像都睡不太好 起床之後都還是有點昏沉沉的
然後到了下午五六點如果倒在沙發上就會昏迷這樣.....Orz
我怪 Miska!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牠每天早上超~~級~~無敵吵的!!
平常了不起看到我睜開眼就是喵喵叫個幾聲
這幾天根本是鬼哭神嚎不知道在哭啥鬼啊!! -____________-

反過來看看 Saga....這幾天都安安靜靜的吃飯喝水發呆理毛打架睡覺
偶爾我在打電腦的時候會跳上來窩著但也都不會吵鬧
Miska 你到底是在不滿什麼? -_-;

下禮拜是 prospective visit day
今年感覺因為財務吃緊的關係 系上努力把 prospective 往學生家裡塞
往年也會這麼做但感覺今年特別積極
大概是這樣就可以完全省下讓 prospective 們住 Silver Cloud Inn 的錢?

所以到最後變成我們家也要收容一個!
現在看到 Miska 這麼不安寧.... 嗯 我實在有點害怕
要記得叫客人離 Miska 遠一點否則被咬了搞不好就不來了(汗)


這幾天依舊努力的持續減肥計畫
昨天睡前有作伏地挺身 + ab crunch
今天去上了瑜伽課 --- 但, 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這幾個禮拜上到的課都不太操的感覺 =o=
是我 level up 了還是真的剛好這幾次的老師都比較和靄一點?


最近發現我的自製礦物粉底雖然很輕薄但相較之下遮暇力有點不太夠 (也許要考慮把它調成泥狀比較夠力....?)
所以就偶爾會有幾天用我去年買的 EL 無暇粉底液 還滿喜歡的說
但眼影就還是玩自己做的

這張不知道是那天化的但眼影是自己混的
DSC06342.JPG

上上週花了一個下午才多調了四五個顏色而已(冏 真花時間....)
但是調了一個很喜歡的紅褐色! 配上原有的 MAC 的深藕色眼影作煙燻我就很愛:
DSC06378.JPG


啊還有就是
我不喜歡現在的髮色 >"< !
大約一個月前染的 我覺得我選的顏色這次太深了....
下次要染回淺一點的褐色
再過一個月我大概就非得去剪頭髮不可了
現在覺得頭髮好多又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