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2010270.jpg

昨晚意外得到去 Ballard High School 看學生演出 < < Secret Garden > > 的機會
我來美國好像還沒有看過音樂劇哩 (雖然聽是聽過不少)
幾個領銜主演的學生唱跟演都很棒! 有幾幕真的是深深打動了人心全場為之轟動啊 XD
但是那個配樂的樂團(應該是學校的樂團吧)...OMG 的爛 Orz
吹十個音沒有一個是準的 (昏) 聲部零零散散的很不整齊
害我回來之後為了彌補受傷的心靈跑去上 ptt...結果意外發現
台大管前幾天省賽又拿到第一啦!!!!!! >////< !!!!!
恭喜學弟妹們繼續台大管 kick ass 的優良傳統 雖然說我已經完全跟那個世界隔絕了(泣)

今天早上起來看看天氣很好
就慢跑到 Golden Gardens 不過仍舊是 跑 1/2, 走 1/2 (笑)
到了海邊發現海上好多帆船 果然天氣好就是一堆人跑出來

03132010268.jpg

回來之後去吃 Original Pancake House 吃早餐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不是說在減肥期嗎?
為什麼點了這個龐然大物的...肉桂烤青蘋果派 =__________=

03132010277.jpg

我大概只吃了 1/4 還 1/5 吧
我雖然喜歡烤蘋果派但我沒有特別喜歡吃它說
尤其是加了這麼多糖的東西當早餐有點消化不良 早餐選擇...失敗! Orz

回家之後努力把房間打掃乾淨了 可以安心的迎接要來寄住家裡的 prospective 了 :)

傍晚 I 先生的前女友 A & A 的現任男友來訪
帶他們去 Ballard Locks 散步但很不幸的半條鮭魚也沒看到(汗)
晚餐在 Veraci Pizza 解決....結果我今天怎麼都在吃高熱量食物啊!!! /____\
而且我還沒有特別想吃它們的說 真是太冏了

這一兩天如果有空的話該幫貓兒們洗澡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