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22.JPG

週二跟週三是 Visit Day
這兩天把我搞垮了....

主因之一是寄宿在我們家的 prospective 週二 2AM 抵達 在週四 3AM 離開 Orz
很不正常的時間 我們也得跟著早起
所以住我們家的那個 prospective 跟我們都嚴重睡眠不足

週二早上送了 prospective 去學校後
因為還有些時間 就去 ave 上吃希臘早餐
我們自從搬離 U district 後就幾乎造訪過 Continental 了
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換了新的外貌咧.....

03162010309.jpg

店裡倒還是一樣

03162010310.jpg

早餐 menu 也還是一樣的....讚 >///< !

03162010311.jpg

喝了他們的咖啡後我才想起來它們的咖啡是我吃過西雅圖那麼多間早餐店
覺得最好喝的咖啡呀! 雖說 Anita's Crepes 的 french press 也不錯
但畢竟一個是 drip 一個是 french press 不能一起比

週三下午是我們這組的自由活動 我們說好了要去 Discovery Park
本來出發時天空還飄著細雨 沒想到等到了那邊就完.全.放.晴.了!!

03172010315.jpg

我還在石頭底下找到一隻很會偽裝的小螃蟹哦
哈哈看得出來牠在哪裡嗎?

03172010319.jpg

 

晚上是 Nodira 的慶生會  在 Dahlia Lounge (老實說我對這家印象普普而已 =.= 為啥老是選這家慶生?)

今年我總算把去年三月就開始打的圍巾打完了(汗)  雖然上面也很多出錯的洞洞...但重點是心意!(逃)

另外還買了一隻很可愛的巧克力拉布拉多香皂  雕得超可愛的  :)

 

不幸的是....晚餐時我喝了一點酒就已經有點頭痛 (也可能是下午散步的時候多吹了點風 :P)

後來又硬撐到 Alex&Nodira 家續攤  喝了 1/4 瓶啤酒就....完全掛點

在沙發上睡過了一半的 Raising Arizona (幸好這部電影我以前就看過了  很好看的說)

 

禮拜四一起床就....正式感冒了 T_T

在家認命的睡了一整天  什麼也沒有做  只有晚上勉強起來練了一點週日要彈的 Toccata & Fugue

不幸中的大幸是晚上收到 email....禮拜五下午的 meeting 改期到下週二! (大心)

所以今天就趁著頭還是有點笨重不太能做太深奧的思考的時機

一個人到 Northgate Mall 去慢慢的逛街

想說一個人去逛   終於可以在一間店裡想耗多久就耗多久....

結果....有這種想法的人不只我一個

在 mall 裡迎面就碰上了有著同樣想法的 Sal  冏rz

呃....小小的尷尬之後分手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又在一間店裡碰上 :P

只能說我們喜歡逛的店都差不多啊....哈哈哈.....(汗)

 

話說回來   今天收穫相當豐盛!!

在 Victoria Secret 拿到兩條免費的內褲!! 兩條!! 又買了一件 bra 還折 $10 @o@!

折扣是跟 DM 一起寄來的  一張愛心卡有兩個折扣: (a) 免費拿一條內褲 (b) bra 折 10 USD

而不知道為啥 DM 裡愛心卡有兩張

我本來以為只能 (a)(b) 二選一  也只能用一張愛心卡

結果小姐說兩張卡跟兩個折扣都可以用!!!(大驚) 怎麼這麼好哇 >///< ~

然後在 Aeropostle, Wet Seal, 跟 Forever 21 又各自敗了不少家

這次在 Forever 21 買的都是 Heritage 1981 系列的  一堆鄉村風的襯衫哦!!

我要開始走帶點無暇傭懶味道的鄉村風 >///< !

 

晚上回來雖然還是鼻塞 + 頭痛

很努力的去上了 Liz 的瑜伽課....

我真的需要再繼續努力運動

今天試穿衣服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了這點

所以才忍住不買褲子....要等我的腰細一點再買 >"< ....

 

來邊泡我的死海鹽邊看日劇然後睡覺去

感冒快點走啦!!!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