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ma-creme-nature1.jpg

L'occitane Ma Creme Nature
38 USD/50ml (單位價: ~NT 23/ml)

這是去年底歐舒丹 F&F sale 打八折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本來只是去歐舒丹幫我媽屯貨她愛用的 Almond Apple 身體乳
順便看到 Ma Creme 在架上 之前 DM 也有收到相關資訊 就順口問了店員那是啥
得知是 100% 有機 以橄欖樹萃取物的為基底的天然保濕霜

重點來了: 因為它是完全天然的東西 不但要自己調合 調完之後還要放冰箱保存
且期限只有一個月!!!

跟食物一樣要放冰箱的臉霜....
聽起來是在太猛了 所以我當然就買了╰( ̄▽ ̄)╯

買完過了一個月後 實在等不到我當時在用的其他臉霜用完
就忍不住調了 包裝的紙盒拆開來就是說明書(非常省紙且貼心!)
步驟也很簡單就只是把不同的粉啊油啊還有一定份量的水加進去調勻
說到水 店員有特地叮嚀我最好用純一點的水
因為在美國都嘛直接從水龍頭喝...裡面不知道有多少礦物跟化學物質
可能會影響臉霜的其他成份 所以我記得我是用瓶裝的...礦泉水
其實好像應該還是用不含礦物質的蒸餾水比較好齁(遮臉)

調出來的臉霜有點淡淡的香味 (橄欖樹有香味嗎?)
質地剛調好時有點水水還有一堆泡泡 但放到冰箱冰一晚後就沒有泡泡了
真要說的...我覺得質地跟淡水老街那邊賣的霜淇淋一樣!
算是滿稀的 所以用量很少就可以用到全臉
至於保濕度? 我是在十二月的冬天用的 可以感覺到保濕度很好
擦上去吸收完很久之後都還是可以感覺到臉頰水嫩嫩的很幸福的感覺 <( ̄︶ ̄)>

前面說到它用量很少 這對尋常保養品來說是個好消息
但 Ma Creme 有個號稱一個月的冷藏期限
所以我必須在一個月內把它使用完....於是....我聽從了店員的建議

不只擦了臉也把它拿來擦全身!!! <( ̄︶ ̄)/

而這樣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從不間斷....我還是用了 1 個月又一個多星期才用完
且我不諱言到最後幾天我常常打電動打到一半跑進廚房找東西吃的時候
就順便把它拿出來擦手擦腳 XD

話說當初店員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跟你說它這麼一大罐啊一個月又要用完其實是很難的
我知道有客人買回去一家四口每天輪流使用都還是用不完!!!
所以我建議你也可以拿它來擦身體 要物盡其用嘛
你看它既然可以擦臉那拿來擦身體一定也是很安全的 (<-不知為何這句話讓我很噴飯)"

想像一下....一家四口每天輪流打開冰箱...取出 Ma Creme 擦在臉上...身體上...
多麼和諧的畫面啊啊啊!! ~( ̄▽ ̄)~
這如何叫我不深深愛上 Ma Creme 呢?
Ma Creme 已經跟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一樣被我列為永久愛用品
我等著歐舒丹六月底打八折的時候再敗補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