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010486.jpg

前陣子有天因為同學傳了超好玩的測驗所以註冊了 okcupid

(因為要有 okcupid 帳號才能玩 XD)

後來某天一時興起   不知道幹嘛就把帳號的資料填到 50% 完成度

所以就開始會有 match 出現......

 

今天我終於記得要去把帳號 disable 掉了 

(I 先生在旁邊念了很久說...XD)

(只有 disable 不想刪掉以免將來我又想玩他們站上的心理測驗 :P)

但在這之間很偶爾會接到別人的站內信或是 Wink

偶爾 log in 的時候也會接到水球之類的

累積幾次下來   我看了看對我有"興趣" 的 okcupid 上的男生

才驚覺到......不   該說是真正體悟到

 

我果真在歐巴桑化中 XD

 

okcupid 上的女性巔峰年紀是 21~23 歲

過了 25 歲會接到男生發水球/wink/站內信的比例是直直下降

過了 30 歲的女性  不是不會再使用 okcupid 這種網路通道 (改而偷吃園丁 or 進攻同事? XD)

就是只能看年紀 > 35 歲的男性會不會偶爾放棄吃嫩草來注意她們

 

事實是殘酷的  根據 okcupid 的調查

我的年紀 + 我的身高

不會是炙手可熱的貨色

當然世界這麼大   還是會有人注意我(笑)

所以也不會到門前冷落車馬稀的地步

 

不過說了這麼多並不是說我打算用 okcupid

而是我在思索自己到底在不在乎我無可避免的人老珠黃的未來

或者更確切的是 --- 如果面對小我十歲  有著花容月貌青春的肉體天使的心靈的小女生們

我會不會產生羨慕或悔恨的感覺?

 

我想了想.... 目前的結論是: 不會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老 XD

等我到了三十幾歲的時候我也不打算覺得自己老

就算將來我有兒子女兒我也不打算覺得自己老

就算等我有了孫子(呃啊好難想像  其實我是暗自希望到時美容科技發達到我可以沒有皺紋 XDDD)

我還是想要擁有像現在這樣的感覺:

對這個世界似乎有那麼一點的體悟

但又無法完全摸透

所以總是有著那麼一份好奇

 

不然的話

等我參透了我就會無聊到爆吧 XDDD (不會有這一天的!)

 

最近有一些感觸本來想繼續打的

但已經半夜一點了

考慮到我明天還要起來去跟老闆 meeting...

嗯....先去 zzzZZZ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