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好不容易壘球打贏了春季以來的第一場
結果今天對上了頗強的一隊
輸~~~得很慘 XD

下週一最後一場常規賽要對上小組裡目前第一名無敗蹟的隊伍
咳.......
該祈禱奇蹟出現會讓我們奇蹟般地獲勝嗎? XD

這兩週會世紀無敵忙
因為 generals 就訂在八月二日
我的 paper 還有好大一半沒有寫哦....(汗)

討厭的感冒走是走了
卻留了一個紀念品
那就是過了一個禮拜還不好的乾咳
氣死我了
週三還要團練
週五就是本團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SHOW 耶 冏rz
我的喉嚨還這麼不爭氣
這幾天每隔一陣子就讓我這麼咳咳咳

於是今天 meeting 完後跑去 Hall Health 一趟
最後醫生果然還是開給我跟去年一樣的鎮定支氣管的吸入劑
希望這幾天定時勤用的話
可以在週五讓嗓子的 HP 回到滿血的狀態

哦 還有
今天打完壘球後去 Sephora 買了粉底液跟粉餅
上次去 Sephora 買粉底時臉上已經化了顏色不對的底妝
(如果對的話我幹嘛還需要再買啊 <泣>)
結果就是挑出來的底色太深太紅!!!
今天素著一張剛輸完球的臉去
服務我的 Sephora 小姐還滿明顯的不太想碰我的臉 Orz
(大姐! 我是客人耶...只是今天一臉髒兮兮的歐巴桑打扮嘛 T_T)
不過東西還是買到就算了
如果用了發現還是有色差那再回去踢她一腳就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