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ry look.png

部落格荒廢了一整個月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忙 ="=.....
因為我自己誇下海口說十一月底前要把一篇 paper 生出來
所以現在就是整個很慌亂的狀態
更別說 Larry 那邊的東西也要趕
同時要跑兩個 project 真的是....很難!
可是一定要努力啊
衝向我的畢業 *_* (隧道的盡頭還看不到啊...一片漆黑中)

另一方面樂團已經演出四次了
本來說好下禮拜五要在 King Cat 結果 double book 被取消是怎樣啦(泣)
我看那個 lounge 很漂亮下禮拜五又是個吉日本來超想去的說 (咬手帕)
唉...算了
這週末趕工的時候成功的生出一整首歌
這--- 別說我趕工中偷懶這叫作休息是為了替另一個職業(樂團)工作啊!
我休息也是在工作耶~~~
因為在趕工時候都在聽椎名林檎跟Bill Evans (中間穿插 Symphony X...哈)
所以就生出一首有點 jazz 風格的歌
剛剛怕忘掉所以趕快把它錄下來了
本來很擔心 Abel 會跟我說這超不合我們的 fu
(如果他那樣說我就默默的收起來自己用 midi 編完整首自己聽爽就好XD)
結果他說不錯啊還是有那個 rock 的感覺
聽了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061_吃太飽.gif
然後接下來我的功課是要做一首金屬的 (指定題XD)
所以接下來這幾天是要努力聽.....非jazz (禁聽椎名跟Evans的意思XD Nina Simone也不行!)

週六/日要進錄音室
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我在台灣我就會去廟裡燒香拜佛吧 025_阿彌陀猴.gif

還有跟 Rishi 說好了週日要拍全團照
這一定要有的啊 就算靠著一面牆排排站每個人一副要死的臉也好啊
上上週是有跟 Rishi 去玩拍
可是因為是試拍所以只有我....
因為 Rishi 自己的相機前一天淋雨掛了所以這天其實是用我的 Rebel T1i 拍的...
所以效果...也許打了點折扣
加上我還不是很進入狀況 (太久沒當麻豆了)
三個半小時下來...勉勉強強還有些不錯的照片囉
像是文章開頭的那一張
還有下面兩個

IMG_3320_mod.png

stair look.png

啊另外說我開始去 Sanca 上 Intro to Aerial 了
為期十二週每個禮拜四上一個小時
已經上了一半了
Aerial 要求的跟一般像跑步游泳這種運動完全不一樣啊!
雖然練瑜伽練了一年之後 臂力腹肌跟柔軟度都比一般沒練過的好很多
但要爬上一根繩子在上面翻來翻去還是...不同凡響的累 @@
爬一輪上去下來我就覺得手快斷了
不過我就是喜歡有新的挑戰! 最近練瑜伽練得有點停滯
期待可以開始輕輕鬆鬆上繩子滾來滾去的一日 >///< !


最後打個小小廣告吧!
我們樂團 Red Queen Theory 的 FacebookMyspace! 現在上面的歌都是還沒有鼓手的時候錄的.... 等這週進了錄音室就會有五首是有 Simon 的鼓的了 >///< !

最後要繼續燒香拜佛....
祝 paper 跟 recording 都順利吧!! 南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