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聖誕節前去了東岸十天。
DC. NYC. 跟 Long Island......
感覺有真的放鬆到,對此相當的高興。

人真的是越老越沉默寡言了 -- 至少是在紙面上。

大事小事,都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既沒有那個閒情逸致把它寫下來,也沒有停下來嗟嘆或是玩味的時間。

有了時間,就不會想要坐在一整天被綁在其面前的電腦桌前像在工作一樣繼續打字。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一有什麼新鮮人事物就拼命要把它記下來。
現在了不起是會記得去拿相機來拍一張,之後縮圖發到 facebook 去,連敘述也懶得寫就打發了事。

有時間,是會想要到廚房去作料理,出門去購物,或是跳進新家後院小木屋裡的 hot tub 裡邊看電影邊發呆。
有時間,是會拿去上瑜伽課,打電動,或是打電話找人聊天。

正因為一天內如果不是發生的事太多了,一想到還要把經歷過的重新寫下來就覺得厭煩而作罷,
就是因為一天內什麼也沒發生,無中生有這等年少發春才辦得到的事現在已是不能而無語。

六年過去了而我依然在當初來西雅圖的原因的地方。大概是努力著畢業,但這麼想著也還估算要一年。
反省自己到底過去幾年是否虛度光陰,大抵是不至於如此,好歹是在學業裡學業外都似乎有了一絲絲的進展。

只是選擇了進研究所而不是工作,人生的路途真的是很不同。

有同學曾說覺得學校是種純真的障壁,年紀上理應被社會的殘酷嚴厲摧殘的我們,因為還在學校裡,因為身邊都是學生 (而不是"出社會的大人",雖說以研究所來說這界線真的是很模糊且往往不存在),總覺得被允許保持天真的期限要延長了些。我偷偷的希望這也表示我的保養品還不用到用吃的地步而不會被叫 "阿姨".......

但同時間我也確實感覺到自己成長了。現在已經是很可以得意地自稱是 "清純的歐巴桑" 了。不再那麼容易動怒或沮喪或煩燥 --- 當然要做到六根清淨是不可能,且說我去年一整年都沒睡好加上一直感冒應該真的是沒處理好工作壓力的問題....幸好似乎去了一趟東岸加過了年重溫久違的荒廢(玩刺客信條2不眠不休三天破關!爽!),心境上大為放鬆,現在覺得體力跟精神都充電充得不錯。今年新目標之一就是好好保養身體,不要感冒!相信我家後院的 hot tub 跟這禮拜就可以開始玩的 PS3 (訂了刺客信條:Brotherhood,嘿嘿嘿嘿...)會是養生關鍵 XD

今天去 Shakti 上了瑜伽課。比起 Queen Anne hill 上的 Yoga Life 我真的是喜歡 Shakti 許多。Shakti 的瑜伽比較不偏重伸展,但是是很純的 Power Vinyasa Yoga,上了一個半小時後是不用熱瑜伽的 108 度F 也可以大汗淋漓的。相較之下我在 Yoga Life 幾乎沒流過汗,上他們的課就是一直放鬆放鬆...鬆到完全沒運動到。我被 Shakti 寵壞了,總覺得上完瑜伽課該有種 "真是被操得快掛了,但是好爽" 的感覺 XD

週四又有表演了。Simon 這位天才老兄上週日跑去甜蜜蜜滑雪結果摔到肩膀(一定是因為有辣媽在旁邊就想耍帥結果就一路跌個狗吃屎吧...唉),今天去看醫生似乎是沒有斷骨所以就只是會疼個半個月吧....:P 希望明天跟週四的練習他都能順利撐過去,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