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111288.jpg

這週去了 Vancouver 開會。然後,很鳥的,車子被人爆窗。大概是因為看到我在車裡留了一個調音器 & 太陽眼鏡,覺得可能可以撈到一點油水,就把窗子打破。結果車警報馬上響,警衛馬上趕來,什麼也沒被偷,只是要裝那個新窗子大概要花掉我 ~250 USD。只能說,幹 =_= 下次去 Vancouver 我要租車,而且打死也不去停凱悅飯店或是週邊那一帶了!後來打去警局報案的時候警員就說那邊是行竊鬧區......XX的,要是知道我就搭火車去了!而且飯店自己也知道,我一跟他們說就說要幫我把停車費用房間費搓掉(可是這樣還是沒抵掉我的車窗費),我在猜他們一定很習慣接到住客車子被爆了......

禮拜五晚上開車回來,睡了七小時,迷迷糊糊的在禮拜六早上七點半爬起來去 yoga studio 報到。出來之後本來要跟 Ian 去吃早餐,結果開半天不是早餐店爆滿就是他不想吃那家店的食物.....結果最後是回家匆忙做了 pancake (因為這傢伙說他萬年想吃一次 pancake 早餐 Orz)。吃完立刻把 Smokey 裝籠帶去 MudBay 的領養會場。然後....他就....

被領養走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 foster cat,寄養了一個月之後,被一對看起來很友善的夫婦帶回家去了。心裡的衝擊其實沒有想像得大,可能是因為事情多到爆,腦子沒有空閒覺得難捨,而且我一開始就知道不要對 Smokey 抱太多情感吧.....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心酸,看著可愛的灰貓被人家抱走了呀呀呀(咬手帕)

Smokey......你要好好的過新的貓生啊!

這是我第一次的領養會經驗....老實說感觸還不少。來找貓領養的人各形各色。有些人....你真的不會想要把貓給他們,而有些人雖然大概會是個好貓主,但他們選貓的態度....會讓人覺得他們很....很帶有色的眼光看貓,而且大概也會用很帶有色的眼光看人吧。不過細節感想我想我還是獨立寫一篇或是等累積了幾次寄養經驗再寫好了。

總之,送走了 Smokey 之後,開了一小時的車到 Bonney Lake High School 去看 Ian 跟他的 gym 參加 wrestling tournament。

031220111291.jpg

如預期的,Ivan 的 team 拿了不少獎牌。算是跟 I 先生頗要好的 Matt 不但拿了金牌而且還得到最速寢技獎: 13 秒內 guillotine choke 獲勝。而 I 先生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呢?被掛得慘兮兮....但,掛掉他的人後來幹掉了所有其他人拿了金牌,而且在對 I 先生的下一場比賽中,扭斷對手的左臂骨。所以說,嗯,輸了是輸了,但至少他的手臂還是一條線啊 :P 不像那位可憐(而且大概很固執,因為他被 kimura 卻不肯 tap out)的仁兄,上臂斷成兩截了....大概要休很久了。

比賽拖得比我想像得還有久,而我又堅持不想要花 3USD 去買會場外的難吃冷 pizza。結果就是.....今早起來喉嚨有點發炎,到現在感冒症狀都湊齊了。唉.....希望能夠快點好,因為我禮拜二就有團練,然後這週六要表演咧!

而說到團,CD 的原料都寄出去了,就等 discmakers 那邊做好寄過來了。等 CD 出來之後就要猛烈的(?)推了,燃燒吧小宇宙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