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用此篇來收藏我許多愛用跟自創的果汁組合吧(笑)
全部都是只要有一個強大的果汁機就可以做到的!

持續更新中~

==================
#1. 香蕉蘋果抹茶牛奶

困難度:★★☆☆☆
==================

香蕉一根
蘋果一顆
牛奶 1 - 1/2 杯
抹茶粉 1-2 茶匙

味道:基本上是個香蕉牛奶的進化版。甜中帶一點蘋果的微酸跟抹茶的微苦香氣。


==================
#2. 芒果抹茶 Kefir

困難度:★★☆☆☆
==================

芒果一顆
Kefir 一杯 (買不到 Kefir 又想試的話 用無糖/低糖原味優酪乳代替)
抹茶粉 1-2 茶匙

味道:就是個芒果優酪乳的感覺!哈哈!抹茶粉味道通常都會被蓋掉,只是加進去提神+健康。



==================
#3. 蘋果蔬菜汁

困難度:★★★★☆
==================

蘋果一顆
芹菜(點心大小) 4 根
紅蘿蔔(點心大小) 4 根
檸檬 1/8 顆切丁 (帶皮去籽!)
選項 (a) 水 1 - 1/2 杯; (b) 100% 小紅莓汁 1/2 杯 + 水 1/2 杯; (c) 100% 藍莓汁
生菜 1 - 1/2 杯 (各種 lettuce & kale 皆可)
(非必要)蜂蜜適量

100% 果汁是在 Trader Joes 買得到的那種
真的是 100% 非濃縮 所以灰常強大的那種 尤其是小紅莓汁 酸到不行

這個因為加了生菜的關係
打出來就是一罈 深綠色的沼澤
我男友每次看到都覺得我在喝沼澤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非常驚人
聞起來非常驚人
但是喝起來 怎麼說呢 我個人很愛啊!XD
我一點都不介意被打成爛泥的生菜口感
也不介意生菜的味道
然後我也很能喝酸的 美國檸檬其實不太酸
所以打下去並不會讓果汁太酸(加了 100% 小紅莓汁就另當別論)

味道:上面講了 這個是要成熟的大人才能體會的滋味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