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emels (甲賀弦之介)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眼殘] 很會丟東忘西的我
時間 Mon Mar 5 10:25:36 2007
───────────────────────────────────────


我是出名的東西愛亂丟 = =
凡隨身物品例如鑰匙、錢包、手機、耳環、手錶
通常都跟我活不久...不,是通常都會跟我短暫的分離

鑰匙還好 只是常常回家亂丟 丟在棉被堆裡第二天出門前
找得滿頭大汗 ><

錢包...最近一次是跟男友去馬武督統一渡假村玩
晚上去遊樂場玩投籃機 
投完就把錢包放在上面 人就回小木屋去睡了 T_T
第二天醒來準備要回台北就....
"我的錢包呢?" 而且我男友是第一次遊台灣的老外 根本沒錢
想說完了
幸好後來打去櫃台 帶我們去遊樂場開門
就找到了....

耳環最慘 常常出門戴兩隻回家剩一隻
耳環雖不貴但都是我很喜歡的會心疼啊 ><
可是我就愛很粗魯的甩頭抓頭拉衣服...有耳扣也沒用
而且奇妙的是我討厭的耳環(長得醜 只是暫時戴)
就不會不見
喜歡的一下就不見了!!

比較奇妙的兩次耳環經驗
是有一天第一次戴了我很喜歡的一個耳環
第二天睡起來發現只剩一隻 哭喪著跑來跑去
把整個家都翻遍了
最後想說放棄 要去上學 結果....
在我的頭髮裡找到 = =
(我頭髮很捲又長)

還有一次是前天在系館下樓梯
一低頭 就聽到"乓"的一聲
好像有什麼閃亮亮的東西從眼前飛過
新戴的耳環就少一隻

我還以為從三樓掉到一樓 跟學長找了好久
最後發現是卡在三樓扶手下面 Orz
手機...我媽之前幫我辦一隻很新很貴的手機
我一般都不用這麼貴的
因為越貴我丟得越快 (以前平均一年掉 1~2隻)
結果前幾天跟同學 meeting 完到處找不到手機
叫我男友把他家翻遍也找不到
想說完了完了會被我媽打死一定會被打死

跟男友通著電話 (用辦公室電話打)
正在哭喪 "我會被殺...."
然後就看到了

我可憐的紅色手機躺在辦公室進門旁兩個椅子中間的桌子底下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掉在那裡的 Q_Q
我掉手機的能力大概只輸給我另一個天才同學
他是掉在他家外面的落葉堆裡
而且是等到他買了新手機回家後才看到....


為什麼我的個性是這麼容易丟三忘四
>< 媽媽怎麼不生個細心點的腦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