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靠著衣櫃,阿白看著一片漆黑的床底。

床上,主人剛結束一段輕聲細語的對話,正準備要入睡。雖然看不見,但阿白知道在她身邊大概正塞著兩隻暖呼呼、渴睡的黑貓。


腹部傳來一陣癢癢麻麻的感覺。阿白蜷起身子,開始舔舐傷口的縫線。這麼做好像會減緩不適感。

房間裡靜悄悄的,只有牠舔著傷口的、細微的聲音。


突然間,頭上傳來主人嚴厲的聲音,「白,你再敢給我舔,就試試看!」


舔傷口的聲音消失了。阿白重新倒下,懶懶地動了動身子。顯然主人並不喜歡牠這麼做,才會前幾天都讓牠戴著不舒服的頭套。惹主人生氣是很可怕的。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牠在幹嘛,後來才發現牠又在舔傷口。」主人的聲音悶悶的。

「嗯。」床上的另一個人似乎快睡著了,聲音模糊著。


阿白眼皮沉重起來。從前牠半夜是不睡的,但是現在牠越來越沒有力氣了,彷彿
何時何地都可以躺下沉睡。牠也不再需要警戒周遭,因為現在牠有了主人,主人會
替牠看護一切...


雖然傷口很癢,不過要舔的話,還是等主人睡著再偷偷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