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1: 注意!!!! 由於影片是存在學校server上,即時觀賞會 lag, 按下 play 鍵後請先讓該影片跑完一次 (中間會斷斷續續的,忍耐一下吧), 然後回到開始重新播放, 這次就不會 lag 了 ^^|||
*** 註2: 有幾個影片上傳有問題,只剩3秒(淚) 明天會重新上傳

今天下午跟著 Axé Capoeira 的人到 West Seattle 的 Alki Beach 玩, 拍了不少照片跟錄影

雖然氣溫並不高,風冷,但太陽照到的地方就是很熱,柏油路面更是滾燙,更兼有海灘的細沙...可以算是玩卡波最惡劣的環境了吧? ^^|||
有些人有先見之明另外帶了運動鞋穿,我家可憐的閃光就...哀叫連連...

還沒開始前,先幫指導者 Coquihno 照了一張. 他很喜歡頭上那頂帽帽咧! 不過您光頭也很帥氣啊,哈哈哈!



這是一開始彈奏樂器的時候, 已經開始吸引人潮了



開場是 Oshay 跟 Beyonie, 我最喜歡 Oshay 了! >///< 他好可愛! 他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十歲小孩!



這一段一開始是Sapo (我第一次見到他咧....聽說他滿厲害的,不過他也抱怨地滑:P) 跟 Eric, 後來換 Attiq, 最後出來的女生是 Jijiba


現在改玩 Maculele :) 為什麼我總覺得 Maculele 跳起來很妖豔...那個腰 ^^|||


本來以為已經 over, 結果他們休息十分鐘決定再玩一場 @_@ 這次我家閃光終於熱到脫衣服了...不過最後被 Coquihno 拽倒在地上了


後來是每個人來段短短的個人秀...因為快沒記憶體跟電池了,所以只能拍下其中幾個人的 (淚), 下面這是 Sapo 的:


Jijiba 的 (今天被她稱讚說我戴的貝殼項鍊很漂亮*^^*)


本日最危險動作在此...好孩子不可以在沙地上後翻哦 (除非是很輕很輕的 Oshay 吧....) 看你一副快滑倒的樣子....:


最後收場的又是可愛的 Oshay...
很不幸我沒來得及拍下他一開始的連續兩個後翻 >_<:



剩下是一些靜態的照片...我還滿訝異照片比想像中得好 (因為動作很快,按快門通常都是在動作發生之前@@)
請到我的相簿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