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六起,西雅圖就被可怕的熱浪襲擊...

...當我說可怕,大概最高溫是33-34度C。

我知道對夏天常常輕鬆就衝破30的台灣郎而言,這不算什麼。話說我當年在台灣也是可以忍受這種高溫的 - 但前提是我至少還有一台電風扇啊! 為了皮膚美容,我從一兩年前就開始儘量少吹冷氣。唯一必須屈服於冷氣就是當我的床友們 (他們都是北極熊...) 堅持要開的時候。

我本來沒想到會熱到這種地步,所以沒準備一台風扇。第一天晚上真是熱得很痛苦,但厲害的是最後我還是睡著了,且睡得頗香甜 XD

但白天烈日高照時就沒那麼愉快了。即使坐在電腦桌前把窗戶打開,因為不對著風向,空氣不怎麼對流,還是熱得煩悶。

熬到禮拜六我終於受不了上 Amazon 訂了一個風扇, 但..遠水救不了近火啊 @_@ 所以禮拜天又去把男友家的風扇搬過來 (他現在人在紐約,或許正吹著冷氣吧)。


至於家裡兩隻台灣土貓們呢? Saga 雖是隻吸熱的黑貓,但因為身材纖細,在我熱死人的床上還是睡得很高興(笑) 至於身材臃腫的 Miska...一整天都沒見到牠的貓影,最後才在廁所浴缸旁發現牠睡個四腳朝天。這傢伙(筋)...


這個週末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去健身房動了動,禮拜天去 downtown 逛了逛,買了國家地理雜誌跟 Victoria Secret 的性感睡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