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現在應該要 meeting 的,但教授剛寄信說會晚到所以就先來打個日記吧。

剛開學,也沒特別忙,也沒特別閒,有許多瑣瑣碎碎的事務這樣。只修一門 PL 乍看好像會閒,但如果還有 project 要做,Zymo 也要去,還要偶爾念日文 (真的會嗎><) 的話...大概就滿了。

第三個室友已經決定了。是個叫 Paige 的女生,剛從 UW 畢業,正準備進女子職業高爾夫球界。她好像以前就是選手,只是後來受了傷,才暫時沒打,但畢業前又開始四處參賽了。

Paige 簽約只打算簽到年底,因為或許明年她就想搬去其他城市了,但這樣也正合我和 Nodira 的意,因為 Suporn 明年很有可能就可以搬來跟我們住。

感冒到今天還是沒有好...(嘆) 頭還是隱隱疼 (一方面是睡眠不足),鼻涕也還是會流 (但沒那麼兇了),最討厭的就是有痰。喝了止咳化痰的藥水也還是沒多少長進(泣)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Nodira 跟一堆女生參加 Grace Hopper conference 禮拜二就飛去 San Diego 了,要到週日才回來。而 Ian 從明天到週日要去辛辛那提探望他重病的祖父...所以...就剩我一個人了 XD

好處是我可以睡到死 (我非常需要睡眠啊),還可以拼命煮東西 (要來磨練技術! *_* 最近太久沒挑戰一下有難度的食品了)。壞處是萬一我想找人抱抱就只能抱咪徐薩卡...嗯...這好像也不錯 XD

最近貓都會鑽進床裡了!!! (大心) 軟軟的,暖暖的,毛絨絨的好舒服哦 >////< 我夢想許久的場景終於發生了 (原來我的夢想是讓貓捲成一團趴在我的兩腿間嗎...),雖然咪徐今天鑽進被裡以後一直舔我腿...好刺!


希望這週是感冒的終點...我真的禁不起更多肉體的折磨了啊...前幾天打羽球,太久沒練,小腿到現在還硬的跟石頭一樣 (按摩只讓它更糟),連走路都很痛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