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錄的版本是舊的爛 mic....錄了很多雜音
所以現在重錄新的版本 *^_^*

昨晚錄了兩次
第一次剛睡醒也還沒吃飯 所以聲音啞啞的 也比較沒有控制力
而且心情也還很差 所以唱得怨念十足 XD
這是第二次的版本 聽起來聲音比較圓潤....

但老實說 我好像比較喜歡第一次 雖然比較不能見人 XD
但我覺得這首歌 我已經唱那麼多年(印象中我大二去 Christina 還是誰家就唱給他們聽過)
到現在已經覺得....這首歌要有味道 不要唱得太完美
就是要有一點顫抖的感覺啊!有種快要跌倒(汗)的感覺
才會讓我自己後來聽了 比較能有共鳴
而不只是覺得”啊....那邊音不準了(汗)”




橄欖樹 - 齊豫
曲︰李泰祥
詞︰三毛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甚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