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箱根的三河屋旅館過了一夜,早上起來當然又再去泡了一次溫泉。


漂亮的旅館 staff 八點送上早餐。早上穿的衣服也好可愛! >///<



早餐也相當豐盛 (不愧是付了大把銀子的旅館)。味磳湯跟小菜當然是有的,還有我不是很愛的醃魚還是烤魚。有我超愛吃的玉子,厚厚的兩大塊! 小鍋裡面煮的是豆奶裡面三大塊超嫩的豆腐,喝起來有點甜甜的豆奶香,豆腐口感相當好。點心是酸酸的優酪拌甜甜的香蕉,很喜歡 :)





在等下山的公車前,發現外頭竟然下雪了!



比起下雨,下雪要令人愉快多了! 日式傳統建築積雪後變得更美了的感覺呢,



不過也因為下雪的關係,下山的巴士大概花了多一倍的時間吧。從小田原坐車到京都,大概兩個多小時。我們下榻的飯店 Miyako Hotel 就在京都車站的對街,意外的近。因為想要開始上傳照片,所以晚餐就在車站解決。我吃的是很陽春的,只有加了小塊雞肉的清湯烏龍麵,不過吃完之後當然要到祗園辻利那邊去吃抹茶冰淇淋! 果然這邊抹茶冰淇淋(一個 300 日圓)吃過之後,以後就會覺得一般那種調味的抹茶冰淇淋都不夠味了吧! 有很濃郁的抹茶味,不太甜,茶味重到甚至有點抹茶苦味的感覺。相較之下抹茶歐蕾(Match Au Lait 一個好像 350 日圓)就只有甜甜的牛奶味,反而喝不出什麼抹茶味。本來想要趁機在宇治屋的攤位那邊先買一小包有名的吸油面紙,不過因為不能刷卡,所以還是等到真正的店鋪裡去再好好失血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