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用過 Yojiya 的吸油面紙 (好像是在網拍買東西送的,不太記得了),覺得很好用,所以這次來京都就趁機去找店。



到了店裡才發現 Yojiya 還有賣很多其他東西。回來看 makeup 版才知道是說保養品跟化妝品也都不錯,不過因為沒有特別需要,當下也沒有想到要買。

吸油面紙當然是一定要買的,三包一起買也沒有比較便宜,還是一包 340 日圓 (~NT 110)的價格。



另外吸引到我的目光,最後下手的還有這個:



是號稱敏感肌也可用的紙片洗面乳。會買是因為我這幾年出國因為瓶瓶罐罐太多,都會跳過洗面乳不帶,想說買這個正好省空間。

另外,因為我洗澡要用不含乳液的肥皂才不會長痘子,所以也買了這個紅花石鹼皂 (840 日圓)。



底下這個同樣也是洗顏皂(據店姐說是也可用於洗身體,但我覺得太浪費了),一顆 210 日圓,有各種口味,連黑糖口味都有(?!),因為覺得很新奇,就買了六個一組的打算回去分送給室友。



回旅館後打算先親身體驗一下,所以就先拆了蘆薈口味的洗臉。聞起來並沒有太強烈的味道,就只有很淡的香味,加水搓出來的泡沫量滿細的,但當然不會像一般洗面乳那樣多。洗淨力感覺很強,就跟微米洗面乳一樣,洗完會有緊繃感,尤其是在鼻翼部份(?!)。



最後最喜歡的是這個手鏡! 鏡的背面是貼了金箔的,還有logo,配上紅色的袋子,感覺就是很好!

另外說到吸油面紙,就一定要提到昨天去宇治市在平等院的紀念品店中意外發現的這個 ---



封面竟然是平等院鳳凰堂中阿彌陀的Q版! 且畫得真的是太可愛了>/////<~ 光是擺在桌邊看到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微笑! 在那裡還有另外賣菩薩/鳳凰堂/不死鳥三種同樣也是 Q 版的,可是都沒有這個安祥的阿彌陀來得可愛啊! 真是意外的收穫! 另外,平等院賣的鏡子其實也很漂亮,是黑漆底繪上鳳凰和花紋,很有質感,但讓我下不了手的原因是在鳳凰旁邊用英文鑲了 "Byodoin Museum" 這樣煞風景的金字! 如果寫的是漢字的話,就一定會想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