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週來就是很忙很忙。

TA 課雖然只需要一週改一半的作業,不過因為都是手寫,又是 theory,學生人數更高達 52 人,改起來真的是會燒死不少腦細胞。但另一方面,我發現我還比較喜歡改理論作業咧。因為作業若是程式,就只是 code code code,跑一跑對了就好不對還得人工幫他 debug,那才更惱!

工作方面,總覺得 ISB 那邊始終被我拖著。這樣不行哪,得加快腳步才行。不過那也是因為我最近想出一個水貨版(噗)的 alignment algorithm。真的是水貨版...可是速度至少是原始的 10x倍,而且要是實用起來不遜色太多的話...希望囉!

吃飯方面。因為很忙,所以週一到週五大概都在辦公室待到十,十一點吧,所以午晚餐常常都是草草解決。不過週末我還是會下廚,上週六熬了羊肉爐,要不是不小心放了太多辣椒,藥材份量又少了點,要不然那湯頭熬出來聞起來真的是不錯。今天很乖的去了健身房。體重比起剛從日本回來時好像至少掉了2,3磅,不過還是大於 100 磅(笑) 如果繼續重訓的話我想是不會降太多啦,但重點是我沒有刻意去降體脂啊。每天工作到抓狂,腦細胞燒光,還要只吃水煮雞肉跟沙拉的話...饒了我吧。這樣苦幹的另一個好處是,嗯,吃飯花費減少了。以前我晚餐都是跟 Ian 去吃,因為他五點多就得吃飯,我也來不及煮,所以一定會至少花個 10 USD 左右在吃飯。現在因為早上都沒課,早午餐常常可以在家裡打發,晚餐又是拖到快半夜才回家裡或是去買個 gyro 來吃 (我很愛羊肉gyro...),感覺上有省。不過,壓力大時還是會不自覺開始逛購物網站(發抖)。最近兩次網購,一次是在 Amazon 買 saline solution (這是生活必備品,就ok),The Laundress 的 laundry sheet (今天第一次用,不知道衣服烘完聞起來會不會很香),還有一時手滑買的 Mayan 可可。雖然是手滑,可是自從我看了 "濃情巧克力" 後就一直很想喝傳說中加了香料的馬雅式熱可可。雖然不便宜,可是罐子很有值感,而且真的真的很好喝! 這幾天有點感冒,週日早上泡了一杯喝,覺得香料的香氣讓可可不會甜膩,而且喝完身體就熱了起來。說起來,裡面搞不好有放薑粉,這樣就能解釋裡面那個微辣但又不像辣椒的感覺。

另一次手滑...嚴格來說也不算手滑。我的 Sharp 手機掛了,所以就用 T-mobile 續約買特價手機。這次終於回歸 Nokia。因為我的要求很多: 可漫遊(三頻),上網,相機(不能太差),最好還有 bluetooth。最後選了 5300 Lilac,綁兩年約還要多付 USD 49.99,不過如果好用,那當然就值得。要是到時去義大利不能漫遊我可會殺人...

下禮拜的 TGIF 是包括我在內的三個 office 合辦。我想出的 idea 似乎會成為定案,嘿嘿,很期待!

這兩週都沒什麼特別娛樂,週末都是工作工作,也不太打 b。不過覺得 HP 值太低的時候,我會玩一點 Chocolatier 2 (在家裡的話) 或是 Diner Dash 4 (在學校的話)。我發現這兩款小遊戲果然都不適合一口氣玩完,因為重複性太高而且滿冗長的,但是每隔一陣子玩個十分鐘,轉換一下心情,真的是剛剛好。

好,繼續努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