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看 project runway 4,一口氣看到第八集。

感覺上這一季題目惡搞性升高了...除了非衣料利用是慣有項目(我沒看ep1,但看前情提要就知道又是廢物利用...),還有用 Hershey 店裡材料做衣服,這兩個都是意料中的惡整題。但是一集又是做男裝,我看了就很想說...放棄叫這些 designer 做男裝吧! 看他們連剪樣版都很掙扎我看得也很痛苦。他們將來是要做女裝的,就算贏了這集又怎樣? 或者說,我覺得Tiki Barxxx 那集娛樂性對我而言不高...像廢物利用或是用非衣料來做衣服,只要把它當做比較困難的特殊布料就好了,而且成果通常都會很令人期待。

Tiki 那集,我覺得唯一的收獲是看帥哥 XD...真的是看到口水流光光啦! 而且現場脫成只剩一條內褲試衣~~啊啊啊啊啊啊!!!(暈+鼻血)

重新展現過時流行衣著那集我本來覺得題目夠有創意,可惜沒有一樣作品我覺得能看。感覺都是被"過時"兩字綁住,勉勉強強地做出了沒有那麼過時但還是很奇怪的衣服。

最滿意的就是目前的進度的 Avant-Garde 那集。Chris+Cristian 一搭組我就知道一定走女王風(看 Chris 的 drag queen portfolio 就知道了!),而且 Cristian 會確保衣料的氣質度 - 果然,效果很好! Victoria+Jillian 也如我所期待的好。那個龐克 model 走到台尾解扣子的速度跟勁道超帥! 看的時候真的是會尖叫 >///<~ 女人怎麼可以那麼帥氣!

然後看完好想買衣服QQ

...我會變小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