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突然想去很久沒去的電影院,就去看了 Iron Man。


可以了解為什麼 Marvel 會一擊成功。Iron Man 前半段非常沒有 classic superhero movie 開場的感覺 (最一開始介紹主角帥氣色胚又天才的部份當然是必要的 cliche),讓我最驚訝的大概就是從村子裡飛出去後栽倒在沙漠裡,然後盔甲四分五裂的樣子。當然我就想: 變身還變回來,有膽!

中間重新打造新的盔甲的部份,雖是無腦看爽的情節,但 Downey Jr. 真的是很好的演員,一個人撐起了娛樂大樑。但等到後半段陰謀慢慢浮現就...又被打回 classic superheo movie 模式(嘆)

就像 I 先生說的: 主角歷經千辛萬苦才學會使用盔甲,壞蛋一秒就學會了而且動作還超帥(笑)

最後的壞蛋結局我覺得沒有震撼力,不過反正壞蛋就是得這麼死吧。後來跟漫畫迷 Alex 討論的時候,他也是同意結局很鳥。


I 先生對兩足機器人沒興趣到了極點 (所以他永遠不會變鋼彈迷...),對 Iron Man 的評價就是: 如果當初他在沙漠裡墜機後,就不再造另一個 Iron Man,然後電影繼續演下去,我就會說 --- 有種! 幹得好! 但是我失望了...

問題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漫畫就畫不下去也賣不出去了...XDDDDD


然後照 Alex 的說法: Batman was created with the existence of Superman in mind.

!!!!

這是真的嗎!?

所以將來可以拍 "蝙蝠俠大戰超人" (等等,他們都是正義英雄吧...?) 這樣嗎!?


啊啊,說到蝙蝠俠,會想看快出的 Batman movie。裡面有令人追悼的希斯萊傑,雖然他的化妝跟演技真是太恐怖,完全看不出來是他。

我其實不是個 superhero movie fan,不過,這部卡司實在太好了,實在要看。Iron Man 也是這樣。演員好所以雖然盔甲本身吸引不了我(人家比較喜歡肉身的英雄...羞),還是看得滿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