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歐舒丹大失血後
現在我的保養品程序變成一種享受<( ̄︶ ̄)>
每天都香噴噴的~心情就會很好!

來紀錄一下最近使用的保養品跟心得: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immortelle_washer.jpeg

泡沫很細的洗面乳
而且當然有蠟菊的香味 ~^^~
其實是滿貴的 一罐要 24 USD
如果不是 family sale 我真的是敗不下手 XDDD


Jurlique Rosewater Mist
9101500_l.jpg

去幫同學買生日禮物的時候不小心敗的
回來發現很喜歡
因為玫瑰的香味非常強烈 但是是天然純粹的玫瑰香味(大心)
要說它真有什麼功用 呃
它就是個很香的化妝水啊 :P
每天洗完臉噴在臉上心情就會超好的 >////<

而且可能我現在比較重視保養品的製造來源吧
看到上面說這裡面用的玫瑰是在 有機的 biodynamic farm 手採的
就覺得還滿開心的


Kinarese UnderEye Rescue
21T6NH531YL._SL500_AA250_.jpg

這條超貴 要 75 USD 咧!
當初會一股作氣跑去 Sephora 買是因為被我的黑眼圈怒到了
(明明就已經跟黑眼圈當多年的宿敵了......不記得當天為何如此憤怒)
結果咧?對眼圈無效啊
不過我覺得睫毛有變長變濃密
哈哈哈 但是花 75 USD 來長睫毛也太心酸了吧!


L'occitane Immortelle Eye Balm
immortelle_eyecream.jpeg

才剛開始用 還沒有太大心得
質地比我想像要稀就是了
好處是這樣不用拼命推就會吸收
但比起樓上那一條 呼呼 這個才 34 USD 還打 75 折哩!
怎麼想都覺得划算多了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Cream
P.aspx.jpeg

去年就用過了
那時候就很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蠟菊的香味耶
質地比眼霜要稠 我覺得冬天用滿適合的
用了覺得皮膚很嫩很滑>///<
我想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冬天面霜
(夏天應該就是 Philosophy 的 Hope in a Jar 了!)


Shiseido Exlixir Superieur Lasting Lift
41mQPrgFRcL._SS500_.jpg

跟人家交換保養品換到的
好像是強調抗老的精華液?
可能是因為我不夠老吧 冏rz
沒有感覺到很強烈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精華液因為很稠 多少有點保濕鎖水的效果
所以有勝於無啦......


Murad T-Zone pore refining gel
product_enlarged_image.jpg

Sephora 拿到的贈品
雖說是贈品 size 不過對我來說是好大一罐哦
我兩三天用一次 用了兩個月還只用了 1/5
那我買正品不就用到天荒地老?

我本來不知道這是幹啥用的 以為是給粉刺肌T字部位用的
後來看到有人說這是可以修飾大毛孔 當然大概也有抑油的效果?
總之對我而言不是非常重要的產品
因為我就只有鼻翼有很討厭的紅紅的粗毛孔
可是那個用粉底就可以多多少少蓋掉了
但是我還是會用 因為是免費的啊哈哈哈


然後 最後
當然還是定時勤用我用了三年的
Neostrata 的果酸凝膠囉!

只是最近皮膚很穩定 不太會冒痘
所以也就比較不會每天用

倒是靠它解決了我背上的痘子 呼呼呼!
就有一陣子 大概一個月
每天洗完澡立刻在背上塗一層果酸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那爽快的微微刺痛感 XD....
我超喜歡果酸這一點
皮膚有問題 只要一擦馬上就知道
擦了一個多月 到現在偶爾再擦背的時候
就不太會刺痛了 嘿嘿嘿!
現在我的背幾乎沒有痘痘了 真高興╰( ̄▽ ̄)╯
不過......
現在是冬天

我的背誰看得到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