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th of a young coconut

昨天去 Ranch99 
發現一箱 9 個的年輕椰子(young coconut 的直譯 XD)竟然只要 8.99 USD!
超愛喝椰子汁啖椰子肉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馬上就把一箱搬回家!

然後就在剛剛
我決定開一個來喝
從箱子裡抱了一個出來 放在流理台上
跟可愛的年輕的椰子對看了許久後
決定向 Google 大神求救
並且找到這個圖文並茂的”如果殺死一顆年輕的椰子”的解說

俗話說 第一次都是會痛的
敲敲打打許久
年輕的椰子終於慘死了......
然後流理台就成了上面那副德性
真是橫屍遍野 血流滿地啊
我敲開的那瞬間沒有在底下放碗
所以噴汁噴得滿流理台都是 啊啊~珍貴的年輕的椰子汁就醬浪費掉了!!onion (6).gif

不過 總算是喝到了大半
美味的汁液讓我瞬間有回春的感覺onion (42).gif
(為什麼我覺得我這篇從頭到尾的用詞都很猥褻XD)
椰肉雖然不多(最厚的部份竟然是在頭蓋骨上)
但非常香甜美味!

特別發文以紀念
本人第一次殺了年輕的椰子
箱裡還有八顆無助的椰子等著我去宰呢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