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X lipstick card

許多個月前 NYX 五折的時候買了五隻唇膏
因為不能試色 所以顏色都是用猜的就給它買下去
結果當然就是有的愛有的極不愛 Orz
等我回台灣要到屈臣氏去試色到天荒地老 T_T

我買的唇膏四個是 BLL(Black Label Lipstick)系列的
只有一個是 TLS 小圓罐(Tinted Lip Spa)

TLS 那隻滋潤度比 BLL 的要高很多
相較之下顯色度比較低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四隻 BLL 之間也有差異 冏rz
總之接下來一個個講:

(1)TLS03 Spirit
唇部特寫:
TLS03 spirit

全臉:
DSC04874.JPG

官網顏色跟實色是挺像的
這隻 TSL 品如其名
比起 BLL 比較像是潤色護唇膏而非唇膏
擦上去有一點涼涼的薄荷味
不需要另外上唇蜜或護唇膏 這是它的優點
缺點是對我這紅唇人來說遮色度就勉勉強強
看色卡上它是帶橘色的 可是擦在我嘴上一點橘也沒有 ~"~...


(2)BLL 109 India
唇部特寫:
(無唇蜜)
BLL109 india dry
(有唇蜜)
BLL109 india with gloss

全臉:
(無唇蜜)
india dry
(有唇蜜)
india glossed

這隻沒有另外上唇蜜的話就很乾
顯色度比 TLS 那隻要高 事實上它看起來就只像是比較顯色的 Spirit 而已...


(3)BLL 195 Frosted Pink
唇部特寫:(有唇蜜)
BLL195 frost pink with gloss

全臉:
(無唇蜜)
frost pink dry
(有唇蜜)
frost pink glossed

上完只有一個感覺:太白了!!果然是 "frosted pink" 啊
完全不適合我 幾乎遮不掉我的唇色
非得塗得像一層厚厚的白油漆一樣才看得出感覺
而且一擦上嘴唇就開始有小屑屑 一整個不妙
我想這隻唇膏會被我打進冷宮或是送掉
紅唇人完全不適合這隻唇膏啊......


(4)BLL149 Raven
唇部特寫:
BLL149 raven

全臉:
raven raven

很意外的 這是我五隻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XD
雖然是很鮮豔的血紅 但是混有金色珠光
所以不會有很俗氣的感覺
滋潤度是沒有 TLS 那隻高 護唇膏打底是必要的
遮唇紋的功力比上面幾隻好(但最後一隻 BLL Socialite 最強大)

可能是因為自己年紀也逐漸大了的關係
開始能夠接受這種比較成熟的顏色了(茶)
我想這隻會是我今年秋冬的愛用色 淡煙燻+紅唇這樣 >///< ~


(5)BLL 178 Socialite
唇部特寫:
BLL178 Socialite

全臉:
socialite

五隻唇膏中顯色度跟 Raven 一樣最好
超級好擦完全不會有唇紋或掉屑
跟 Raven 不同的是完全沒有珠光
顏色是帶一點莓果紫的紅色

這隻跟 Raven 我都很喜歡
難道說我果真年紀大了嗎(汗)


綜合來說 五隻裡面我喜歡的順序是
Raven > Socialite = Spirit > India > Frosted Pink

不過比較不喜歡的顏色純粹就是不適合我
唇色比較淡或偏好裸唇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 India 或 Frosted Pink 吧?

試色完畢 多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