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點就爬起來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六點去上瑜伽
回來之後洗澡吃早餐磨了一陣子

一進學校就看到捐血車
難得有一次到校不是立刻就要趕去 meeting or 上課的
所以就進去了!

程序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但是......我差點就過不了體重低標!
小姐(不知道她到底是護士還醫師還啥頭銜) 一聽到我報體重是 110 lb
就拿出磅秤要我站上去說少一磅也不能捐 冏rz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量體重是在祈禱自己夠重的...... =_=
結果是...*剛剛好* 110lb! 不多也不少 XD

這時我才知道美國沒有在捐 250cc 的
通通一律捐 1 pint (~500 cc) !!
聽到有小小驚慌一下畢竟這是我以前捐的兩倍
想說要是捐完跌倒那就太丟臉了

雖然小姐說我的血流速度很正常 只是血管很細
(是說跟其他人比吧....)
但我真的覺得我旁邊的人都比我早起來 (汗)
他們也叫我硬多躺了 5 分鐘才讓我起來

但結果是沒有問題啦! 中午捐血傍晚還是很不聽話的去打壘球了 XD

呼呼呼.... 終於捐血了真高興!
我剛來美國的前兩年好像體重都沒有過 110lb 過 (爆)
本來想說減到 100lb 好了
現在想想就順其自然吧 這樣就可以捐血了(大心)

最近天氣還是很冷但是一天之中至少有 1/4 時間會有太陽 還不錯啦!
但快點熱起來啊我想穿夏天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