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美伶聽我說 Ian 才走三天我就覺得是種分離,說很想揍我,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以前並不是這樣的。我稍微客觀一點的思考,第一個能夠想到的是,因為不無聊啊。但再想想,雖然跟他在一起通常都會找事做 (ex: 租電影來看),不過有時候是因為在一起了才去 "找事來做",而不是因為要做某件事而聚在一起。

我再想一個理由,很可能是因為我在這邊,沒有車 = 沒有腳。如果我自己有車,我大概假日一有空都會飛去遙遠的山上吧...我是很喜歡開車的。


Ian 在台北的時候,晚上一起睡,早上我六七點眼睛自己自動睜開,到隔壁房去找老媽聊天,常常聊到忘我了 - 還有種我似乎還住在台北的錯覺,而這不過是個一如往常的星期天 - 然後走回房間一看,剎那間會想: 床上那個是誰啊?

我當然很喜歡他,這是我會在這裡當無尾熊的部份原因。但深究起來,身在異鄉的我或許下意識到還是在找個什麼來 "靠"。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很黏很黏的人...只是要碰到我想黏的人而已。


那剛來的那三個月呢? 那時,我靠的是 Tom 啊......


想到 Tom,就想到昨天看 "Scent of a Woman"。看到後面有一段我哭了。

我看到的是 Al Pacino 演的瞎了眼的退休軍官,憎恨著自己的殘費和無力,厭倦人生失去了意義而舉槍的那幕。


為什麼...Al Pacino 的角色得救了,在 Tom 的身邊卻沒有這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